我從百思不得其解中找到便捷答案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發表:2009-08-02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序: 「文化是一個民族的靈魂,是與人種和土地這些物質要素同樣重要的精神要素……一個民族的文明史就是其文化發展史,民族文化的徹底摧毀意味著一個民族的消亡。人類歷史上那些創造出輝煌文明的古老民族,也許他們的人種依然倖存,但是他們的民族卻隨著其傳統文化的消失而灰飛煙滅。而中國作為世界上唯一連續傳承 5000年的古老文明,對其文化的破壞就更是一種巨大的罪行。」

中共在破壞傳統半神文化的同時,通過不斷的政治運動,在不知不覺中樹立起中共自己的黨文化。黨文化改造了老一代人,毒害了年輕一代,也影響著年幼的一代。(《九評之六》節選)。今天當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看清中共的邪惡本性,並從黨文化思維中漸漸跳出來時,在他眼前展現的將是一片湛藍的天空。

我從百思不得其解中找到便捷答案


中共對於廣東太石村事件、陝北油田事件、山東陳光誠事件、重慶特鋼工人維權事件、福建黃金高事件、遼陽工人維權事件、北京葉國強兄弟維權事件、上海鄭恩寵事件......一概採取裝聾作啞以至公開包庇態度,這一系列事件全是在最高當局指示下進行的。

通過《九評共產黨》我對一些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有了便捷的答案,對六.四、法輪功等問題有了清醒的認識,對中共不再抱任何幻想。現在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這些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現在退出也不晚。

李師傅
中國大陸

給它賣了一輩子的命 到頭來糊里糊塗


加入中共近60年,給它賣了一輩子的命,到頭來糊里糊塗的,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才明白了中共這些年來所作所為都是為私的,本質是邪惡的,我們都是被欺騙了的。在此,感謝大紀元網站給了表明心跡的機會,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及共產邪教的一切組織並與其徹底決裂!

朱仲、薛玉川
中國大陸

現在的「黨員」稱號是正人君子、正義之士的恥辱

共產黨買官賣官、買賣黨票,以權謀私,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踐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流氓本質大暴露。共產黨壞事幹絕,已失去人心,失民心。現在的「 黨員」稱號是正人君子、正義之士的恥辱,我不願再繼續玷污我一生的清白,在此特殊歷史關頭,特此莊重聲明:從即日起退出邪惡流氓組織——中國共產黨、共青團、紅小兵或少先隊。

吳桂蘭、吳桂榮、王蘭等
中國大陸

中共的歷史是謊言與暴行交織的歷史(評論)


中共的歷史是謊言與暴行交織的歷史,而其謊言卻分為兩個層面。第一個層面,在於對事實本身的掩蓋或歪曲;第二個層面,則在於給人灌輸一套邪惡的善惡標準和扭曲的思維方式。這種灌輸一方面以中共所劫持的國家暴力為後盾,另一方面更通過壟斷的所有社會資源而強迫人從記事或學語的第一天起就開始耳濡目染。

久而久之,人們一方面對事實無從瞭解,另一方面卻以中共的善惡標準去分析對錯,用中共的思維方式去解釋其行為,用中共的話語系統去批判中共,用中共規定的行為方式去表達意見,由此形成了無孔不入的黨文化,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覺。其結果就是讓中共在黨文化環境中苟延殘喘,繼續為惡。同時在黨文化作用下,人的心靈和思想以及行為產生了深刻變異,在社會、家庭、教育、工作、人際關係等諸多方面偏離正常人類狀態,直接危害到人生活的各個層面。

文化的一大特點就是其傳承性。鑒於一個惡性的文化不可能承載健康的社會和良性的制度,更不可能承載一個優秀的民族,解體黨文化,避免黨文化遺毒繼續為禍中國人,就變得尤為迫切。

黨文化具有龐雜的生態系統的某些特徵,其表現為一定的「容錯」性、「自適應」性甚至「自我繁殖」性。一個或許多物種的滅亡常常不會導致一個生態系統的崩潰,而在黨文化中一些看似簡單的觀念、語言和行為方式背後都有各種謊言、邏輯陷阱、似是而非的價值標準等因素的支撐。這些因素交織起來,互相配合形成了黨文化體系。一旦某一部分被揭穿,其它的部分就會自動補充,繼續支撐著黨文化系統的存活。因此徹底破除黨文化,需要系統的論述、剖析和反思。

大紀元編輯部從黨文化的形成歷史、成因、表現、危害,以及中華正統文化的角度出發,特別推出系列社論《解體黨文化》,以期被中共蹂躪85年的中華民族,通過道德與文化的重建,平順地過渡到一個自由而昌盛的新紀元。

轉自《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