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的一百个常识(20—24)

作者:陈破空 发表:2009-08-15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为什么要彻底否定毛泽东

战争时期,毛泽东杀人如麻;和平时期,毛泽东也滥杀无辜。迫害异己,残害忠良,从未停止,贯穿暴虐成性的毛泽东一生。在毛泽东奉行的阶级斗争"哲学"里,逆我者亡,顺我者亦亡(身边大多数战友被其迫害致死)。毛泽东的暴政,造成总计七千万中国人死亡。创下世界之最,也创下历史之最。

人,都出自父母,都是血肉之躯。人心都是肉长的,有感觉有感情。惨死的同胞,是我的同胞,是你的同胞,是他的同胞,是我们中华民族共同的同胞。而他们,竟成批成批地惨死在毛泽东和共产党--也自称"同胞"--的屠刀之下!

为了攫取和死守权力,除了杀戮,毛泽东也用尽骗术,号称"阴谋"加"阳谋"。不但骗外国人,更骗中国人;不但骗普通民众,也骗党内同志;不但骗友人,也骗亲人。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毛泽东集古今中外骗术之大成,行骗一生,骗尽天下人。一个不折不扣的国际巨骗。可怜无数国人,蒙受毛泽东欺骗,至今仍未觉醒。

毛泽东是中共的标志,影响中共至今。否定毛泽东,就意味着否定共产党。历任中共头目都竭力保毛,目的是要保住共产党,保住他们自己的既得利益。故而,毛像至今垂挂于天安门城楼,毛尸至今霸占着天安门广场。

既然招摇撞骗为人类所不齿,杀人犯罪为人类所不容,彻底否定毛泽东,便是理所当然。如果连暴虐成性、嗜血成性如毛泽东者,都能获得"三七开",就意味着:希特勒、斯大林、墨索里尼、东条英机等人,也都可以获得"三七开";甚至于,普通犯罪份子、恐怖份子,更可以获得"三七开"。如此,世上岂有正义?人间岂有公理?

21.为什么要彻底否定共产党?

镇压、迫害、清洗、杀戮,是共产党国家的最大特征。凡共产党当政的国家,都引发大规模非正常死亡,或因屠杀,或因内斗,或因饥荒。对应的政权和非正常死亡人数,仅举几例:朝共(劳动党),令数百万人饿死;柬共(红色高棉),屠杀该国四分之一人口(170万);苏共,屠杀和迫害致死人口达3000万;中共,屠杀、迫害、和饥荒,致死人口达7000万。

共产主义带来的灾难,规模之大,为祸之深,远远超过法西斯主义、军国主义、和形形色色的恐怖主义。而中国共产党作恶之巨,更超过任何其他国家的共产党。当大多数共产党国家停止大规模清洗和迫害的时候(1956年,苏联和东欧),中共却反其道而行,一波接一波地,将迫害与屠杀,推向登峰造极("反右"和"文革");当大多数共产党国家顺应潮流、告别专制、和平转型之际(1989年),中共依然用屠杀手段,镇压民众,扑灭民主之火("六四"屠城)。

非但如此,中共毫不喘息,又继续迫害法轮功,镇压维权人士,欺压弱势群体,不断制造惊天血案。虱多不痒,债多不愁。中共之路,从来与世界文明背道而驰,甚至越走越远。既然中共以恶的本质呈现于世,既然中共决意将独裁进行到底,民众就只能对之彻底否定。彻底的埋葬,也指日可待。

22.是毛泽东的罪?还是共产党的罪?

提到"反右"、"大跃进"、"大饥荒"、"文革"等,有人就说:"算了,都是毛泽东时代的事情了,要说犯罪,都是毛泽东的罪。"不错,那的确是毛泽东的罪。然而,那些巨大的罪恶工程,以毛泽东一人之力,又岂能完成?只有开动了共产党这部巨大的犯罪机器,毛的罪恶才告竣工。

有人又说:"共产党已经改了,不要老是纠缠历史旧账了。"且不说,共产党至今还在抓捕异己、迫害良知、镇压民众,毫无改正迹象;就说,对那些历史罪恶,共产党又何曾表达半点歉意和悔意?即便轻描淡写地提到"毛泽东晚年犯了错误",也绝口不承认毛泽东一生的罪恶。

非但如此,中共继续奉毛泽东为祖师爷,奉毛的言论为圣旨,奉毛的思想为信条,奉毛的制度为圭臬。共产党与毛泽东,两位一体,何曾须臾分离?尽管中共已经演进到"第四代",甚至"第五代",但它本身,从未把这个党与毛泽东分开。天真的人们,又何必自作多情?

事情很明了,只要毛泽东的头像还悬挂在天安门城楼,只有毛泽东的尸体还霸占着天安门广场,便是确切地告诉世人:毛泽东是共产党的总代表,共产党是毛泽东的放大体。毛泽东的罪,就是共产党的罪。

23.能不能原谅共产党?

有人提出:既然你们主张民主,就应该原谅。尤其,不要批评共产党,而要原谅共产党。有人甚至以其"原谅共产党"的切身经验,来劝告对共产党持批评的人。有人在"文革"中惨遭迫害,九死一生。"文革"一结束,迫害一停止(仅为减轻,精神迫害依然),他们连想都不想,就原谅共产党了。有的人,其家属被迫害致死,自己也曾饱受牵连,暂时"没事"了,也就轻易加入了原谅共产党的行列。

这类现象,往轻的说,是麻木和糊涂,患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被绑架者爱上了绑匪;往重的说,是势利和背叛:认贼作父,同流合污。对杀人犯的原谅,就是对被害人的无情,这是再也简单不过的道理。

在中国,年年拉响警钟,纪念"南京大屠杀",目的是为了提醒世人:历史的悲剧不能重演。尽管日本政府多次为侵略战争道歉、忏悔,但每当日本政要参拜靖国神社,都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各国民众同声谴责。这里,又引申出一个再也简单不过的道理:任何原谅,都只能建立在犯罪方认罪、忏悔、道歉、和赔偿的基础之上。

说到中共,毛泽东时代,固然罪恶累累;然而,毛之后的中共领导人,不仅没有认罪、忏悔、道歉、赔偿,反而又凭添了"六四"大屠杀、镇压法轮功、迫害维权人士等斑斑血债。既然我们不能原谅日本军国主义(异族对我族的杀戮),年年纪念 "南京大屠杀"(虽然,日本人已经认罪和道歉。);我们如何又能原谅共产党(我族败类对我族同胞的杀戮),而不年年纪念"大饥荒"、"文革"、"六四"大屠杀等?(况且,共产党至今拒绝认罪和忏悔。)

宽宏大量如耶稣基督,也是在罪人醒悟、忏悔、祷告、和弃恶扬善之后,才会给予原谅,给予拯救。中共作恶多端,至今毫无悔意,不时变本加厉。此时此刻,原谅共产党,无异于做千古罪人。

24.中国历史阶段,应该如何划分?

中共当政之后,以马克思的"历史观",即所谓"五阶段论",划分中国历史: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社会主义社会,和共产主义社会。其中,把秦朝以前,划为奴隶社会;把秦朝以后,划为封建社会;把中共自己的当政,划为"美好的"社会主义社会,并正向"最美好的"共产主义社会过渡。

这种划分的粗暴与扭曲,是如此的明显。且不说中共本身远离"社会主义",更近"奴隶主义"。就说针对古代历史,"五阶段论"也是肤浅和荒谬之至。例如,远在秦朝之前的周朝,虽然也是专制王朝,却是远比秦朝开明的温和专制王朝;紧接在秦朝前面的春秋战国,则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化鼎盛时代,"仁政"、" 非攻"、"以人为本"等诸子学说,构成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其说周朝和春秋战国是奴隶社会,不如说残暴的秦朝才是奴隶社会。

实际上,除了远古质朴无争、天下为公的尧舜部落时代,以及近代稍具共和与民主雏形的中华民国之短暂穿插,应该说,中国历史的绝大部分时期,都属于封建专制社会。区别只是:开明的专制与黑暗的专制;温和的专制与极端的专制。在漫长的中国历史长河中,世人见证了两个最黑暗、最残暴的极端专制政权:其一,秦始皇一统天下之后,建立的暴秦;其二,毛泽东和中共依靠谎言和暴力,建立的共产暴政。相比之下,共产党的黑暗与残暴,又远远超过秦廷。

毛泽东有言为证:"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460个儒,我们坑了4万6千个儒!"果然,毛泽东与共产党当政,制造出七千万冤魂,比历史上任何暴君和暴政制造的死亡总和还要多。秦始皇与毛泽东,一个身在两千年前,一个身在两千年后,两具幽灵,交相对照,折算时间系数,中共政权的野蛮、倒退、与反动,行迹昭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