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架上受审 心脏病突发 辽宁法庭坚持庭审(图)

作者:翁于馨 发表:2009-08-25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翁于馨综合报导】八月十九日辽宁省法庭的一场审判中,法庭无视受审人心脏病突发而无法进行答辩的情况下,仍坚持继续庭审。国际持续关注的中共人权问题仍毫无改善。


当日上午九点,王丽阁躺在医护担架上被庭审,开庭二十分钟,王丽阁心脏病发作,法警叫来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开始抢救,心电图显示心脏偷停,血压增高,王丽阁的手臂不停的抖动,其辩护律师多次提出休庭要求,法院不予理会,强行走完法律程式,在当事人无自主权和行为能力之情况下,宣布庭审结束。

王丽阁女士今年50岁,锦州市第二中学教师,在打压法轮功之前的1997年6月因病修炼法轮功,并因此而康复,2000年被评为锦州市中青年骨干教师。

由于亲身见证法轮功的奇效,王丽阁一直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2007年11月16日王丽阁至锦州凌河区公安分局办理身份证而遭员警抓走,警方的理由是因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写了一篇《大法祛除我一身病痛 教我做好人》的文章在网络上发表。

2009年4月17日早上7点多钟,王丽阁在家中被凌河区公安分局员警抓走,关入锦州看守所。

2009年5月21日被批捕,检察院的承办人欲退回此案,锦州市凌河区政法委副书记吕东却直接将案件移交法院。

早在2003年3月欧盟便决定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表达对中共人权状况的严重关注,此事件亦曾被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而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当时更具体表示,欧盟成员外长举行之部长级会议中提到中国政府人权问题,并直接点明包括中共对待民众使用酷刑拷打、处理西藏和新疆问题,以及镇压法轮功等严重违反人权的现状;然而,中国内地至今仍不断出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和不平等对待的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