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圣市首展剪彩(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9-08-29 1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长Chuck Reed(右三)、市议员代表Ash Kalra(右)、
市人权委员会主席Robert Sipple(右二)
为“真善忍美展”剪彩(摄影/李芳)

【看中国记者李芳湾区报道】2009年8月28日中午,神传文化传媒组织在旧金山湾区圣荷西市新市政厅大楼前,举行“真善忍美展”预展式,市长Chuck Reed和市议员代表Ash Kalra,及市人权委员会主席Robert Sipple到场讲话,并为“真善忍美展”在本市的首展剪彩。仪式后市长邀请到场观众进入市政大厅参观展出作品。

市长在致辞中表示,“真善忍美展”在圣市展出,让他感到非常荣幸。画展提醒人们并非世界上每个人都拥有这样的机会,也不是世上每个人都享有人权,享有言论、集会、宗教信仰的自由。特别是让人们看到,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不象生活在圣荷西的法轮功修炼者所拥有同样的权利。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因信仰而遭迫害,这是对于尊重人权的人们所不容忽视的事实。他表示,感谢此次画展所带来的这一讯息,希望更多的人们有机会观看,并祝画展圆满成功。

市议员Ash Kalra观看画展后接受采访(摄影/李芳)

城市更好 国家更强盛

市议员Ash Kalra观看画展后表示,画展非常的美也非常感人,有一种力量传递着强烈的信息,告诉人们关于法轮功和真善忍。同时,艺术形式能触及人的心灵,是有力的方式让人们了解在世界另一边所发生的事。

Ash Kalra表示,几年前在他还是人权委员时就知道了法轮功,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那时,委员会为支持本市法轮功的活动发表声明,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干扰。他表示市议会会一如既往,确保市民信仰自由的权利。他进一步表示说,象法轮功这样平和的功法,遵循的真善忍应该推荐给每一个人。

市长Chuck Reed表示,他在过去的几年里认识了很多本市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为社区作出许多贡献,他为他们感到骄傲。无论是作为市议员或是市长,他一直以来都在为“真善忍”讲话。他说:“这会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好、国家更强盛。”

善的力量不需要语言

圣荷西州立大学学生Cathy Bui观看画展后接受采访表示,画展让她看后学到很多。画卷有的让人感动,有的给人以希望;有的画作,读来其背后的故事让人要落下泪来;也有的让人感到想要做点什么,来帮助停止这样的迫害继续发生。她表示,画作的艺术展现令人惊叹。技巧的运用、细节的表现、色彩的搭配,都让人感到欣悦,象征和信息的传递给人以启发。她说,过去也听说过一些关于中国人权的悲剧,但从未想到过针对法轮功会是这样的残酷。她会告诉更多的同学来看画展。

圣荷西州立大学Cathy Bui和同学在观看画展(摄影/李芳)

主办方代表张亮介绍,此次画展有许多新作介绍给湾区,今天在圣荷西作首展。画展在世界巡回展览,已经在四十多个国家展出二百多场。计划将在旧金山湾区的其它城市陆续展出。

张亮表示,画展通过艺术的形式来表达,让人们感受到迫害的残酷,同时也让人们感受到法轮功的信仰“真善忍”,带给人们的是平和,是纯净的心,那里没有仇恨,散发的是一种慈悲。画展表现的不只是关于法轮功,展现的是人类普世的价值,表现出真正的艺术内涵。据张亮介绍,许多人看了画展会流泪,在各地的画展其间,都留下了很多非常感人的留言和反馈。善的力量是不需要语言来翻译的,她能打动人心。

大厅二楼的展览区(摄影/李芳)
新市政大厅一楼展览区(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