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发生的怪事(多图)

作者:家伦 发表:2009-08-30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8月上旬的一天,淞南民警金国华打电话给我,说过两天上面有人来找我谈话,我居住上海消防队的房屋,即宝山区淞南十村30号403室,民警很有礼貌:告诉我上面有人找我来谈话。过两天会有人接你的,会帮助你解决问题。

我耐心的等待,寸步不离家门。民警未失信,果然如期有车来接我,但是接待我的人,不是"上面的人",而是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的人,接待我的人不是来帮我解决问题的人。

接待我的是稳定科的二个人,其中一个穿着便服,他们开门见山,单刀直入地讲:你应该立刻从冤民大同盟宣传部副部长的位置上退下来,"你文化水平又不高,你做什么副部长!"又威胁讲:"你如果不退,会害你全家的!"

"冤民大同盟"是中国香港政府依法批准的的合法组织,我这个副部长也不是买官得来的,以此,稳定科的非法讲话,我不以为然。

于是,紧接着供电局有7-8个人直闯我家,莫名其妙地宣布:"你家电表有问题"!自来水公司、煤气公司也如此。

我家的电灯时亮时暗,电风扇转不动,风扇叶子的转速可以明显的数得出来,空调启动不了,被烧坏,其它电器同样被烧坏!

我请人来维修,结果测出我家邻居的电压都正常,唯有我家的电压160伏,果然有人做了手脚。

8月27日,我到市信访办反映:结果越反映,情况越严重。次日上午,公安局2人会同供电局3-4人,硬说:"你家电表有问题!我讲有问题就有问题"。于是在公安局的监视下,我家的电表连同电线,被嘿啦啦地被连根铲除了。

连续的高温天气,我家被彻底违法断电。我只能打110报警,110来了后称:"供电局的事,我们无法处理。"我再打电话给民警金国华,他说"人不在所里,会过来的",我一直未等到民警。

8月27日下午,我依据宪法第四条规定,"到上海康办",找地方当局最高文官,当然,我们的文官是从来不轻易会见子民的。

当晚,我被接到淞南派出所,静坐3个小时后,我被告知,"康办不许去,去是违法!郑恩宠家不许去,去涉及政治问题!媒体不许接受采访,这些媒体都是敌对组织。"直到深夜,我才回到无电器炎热的家!这是中央提倡的和谐社会吗?!

本月8月25日,解放日报发表强项令严禁停电、停水、停煤!

中国冤民大同盟宣传部副部长周雪珍
手机:15921781034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淞南十村30号403号
邮编:200439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