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遭朋友与其划清界线 (图)

发表:2009-09-05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藤静香


酒井法子

2009年9月5日 日本 酒井法子被捕后,工藤静香一度成为坊间焦点,近日工藤静香终打破沉默,透露大家已久别多年,言语间似乎是想跟酒井法子划清界线。

酒井法子与押尾学卷入毒案后,二十六岁日本男星中山常之昨日也涉嫌藏毒被捕,令艺能界的吸毒事件越揭越多。一直被视为酒井法子好友的工藤静香,由于其夫木村拓哉跟酒井法子夫妇同样热衷滑浪,所以被指交情深厚,顺理成章被坊间视为酒井法子吸毒案的焦点人物。

对方明显消瘦


前日,工藤静香因其油画作品入围"第94届二科展"而现身六本木国立新美术馆,面对在场记者她终打破沉默,并开腔谈及酒井法子的吸毒事件!

据工藤静香表示,她跟酒井法子已四年没有见面,而最后一次见面酒井法子明显消瘦不少,工藤静香又称当年怀孕,酒井法子也替自己高兴,她忆述法子曾说:"静香的小朋友真幸福,可以这么受宠爱。"虽然酒井法子指丈夫教她吸毒,但工藤静香认为酒井法子应该要顾及儿子,她相信酒井法子现已作出反省,日前酒井法子则亲自写信向前事务所Sun Music道歉。

料破旁听纪录

至于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佑一,月前到奄美大岛参加日食派对时被指跟高城刚表现老友,身为高城刚妻子的泽尻英龙华无辜受害,泽尻的法籍母亲爱女心切,日前竟主动联络传媒称爱女没有吸毒。

酒井法子的初审日定为下月二十六日,主理法官是去年审理秋叶原街头屠杀案的村山浩昭,料开审当日会吸引大批市民旁听,并有机会打破麻原彰晃当年创下万二人轮候旁听的纪录,而北野武及小室哲哉的官司也分别有超过千市民望到庭听审。另外,押尾学的律师指他已反省,但女死者的家人直指押尾学不应获准保释,且打算循民事起诉向他追讨赔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