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啊 我们医院超发工资才600万

发表:2009-09-08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山市三水区审计局2008年审计报告显示:涉及各部门未按规定使用各种费用上亿元,其中人民医院3年超发工资600余万元。该医院一位负责人回应称:“600万元难道很多吗?”他还说,希望记者不要再纠缠此事。(9月1日媒体报道)

600万元难道很多吗?医院负责人的反问铿锵有力。不就600万嘛,多乎哉?不多也!在这次审计中,发现各部门未按规定使用各种费用上亿元,600万元根本占不了多大的比例嘛。

看看别的单位的问题吧:土地储备中心4000万元用作偿还贷款、西南街道利用虚假经济事项和虚假发票套用资金、某房地产公司1687.6万元销售额未申报…大家的胆子都很大,在钱的问题上都不是省油的灯嘛。

跟上述单位相比,医院分明是小巫见大巫,无论是违规金额还是恶劣程度都差远了,有啥大惊小怪的?反正钱是公家的,不花白不花,花了也白花,白花谁不花呢?

况且,这600万并没有全部装进医院领导的腰包,而是给员工发工资了!这年头,如此心系员工、自己吃肉,也让手下跟着喝汤的好领导太难得了。

截止 2008年3月止,该医院有在职职工513人,也就是说:每人三年内多发了1万多元。3年,一人才多发了1万多元,也太寒酸了点吧?跟某些国企领导人动辄给自己定几百万、几千万的年薪相比、跟某些地方政府动辄就重奖企业家相比,医院简直是太自觉啦!

众所周知,现如今医院属于是暴利行业之一,作为当地的权威医院,就更应该是“赚钱机器”。赚了那么多钱,医院才拿出区区几百万来犒劳自己,在当前的现实环境里实属难能可贵。

他们不仅不该受处分,还应该授予“廉洁奉公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才是!建议记者转变思路,对该医院进行深入采访后进行正面的报道。只要你是唱赞歌去的,相信医院是会积极配合的 —— 说不定还有红包伺候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