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的一百个常识(37—40)(图)

作者:陈破空  发表:2009-09-12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1. 中共代表中国人民吗?

早期中共,宣称是"工农联盟"的"先锋队",提出的口号是"打土豪,分田地。""闹革命"时,把土地分给农民,夺取政权后,却又以"公社化"的名义把土地收回。说是"收归国有",实际是收归共产党私有。一场骗局而已。中共也曾宣传"工人阶级是领导阶级",然而,工人阶级从没有担当过"领导阶级",到如今,在低工资和下岗失业的威胁下,工人阶级已经迅速沦落到社会底层。

说到知识分子,毛泽东咒骂他们是"臭老九",在历次运动中,予以残酷整肃;邓小平用"尊重"而非"依赖"去对待"知识和人才",证明他仍然把知识分子放在客体而非主体位置上,充满提防;江泽民给知识分子加薪,摆出一幅讨好的样子,却不准他们说话,实际上是用钞票堵他们的嘴。

如果说共产党是"三个代表",那便是:代表贪官,代表奸商,代表黑社会。即那些依靠官商勾结、权钱交易而"先富起来"的少数人。此外,中共用"商人治港",代替"港人治港",证明,即便在香港,共产党也只代表大资本家的利益。

既然共产党不代表农民、不代表工人、不代表知识分子,更不代表拆迁户、不代表上访民众等弱势群体;既然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人口的大多数,必然的结论就是:中共绝不代表中国人民。

42. 中共代表中国文化吗?

从其诞生的第一天起,中共就以反中国文化自居,且对此毫不掩饰,明确提出"砸烂孔家店" (后来则大肆"批孔")。同时从德国和俄国,引进西方糟粕"马克思列宁主义",来愚化和驾驭中国民众。1949年,中共建政,中华文化从此惨遭厄难。

" 文革"中,中共开动全部国家机器,有系统、有计划、有目的,全方位地和最大程度地,捣毁中国文化。举黄帝陵和孔庙,中华民族的祖先之庙,历经数千年沧桑战火而无损。换言之,即便是旧时代的旧军阀们,也懂得敬畏圣灵。然而,在和平年代,中共竟悍然砸毁了黄帝陵、夷平了孔庙,等于砸毁了我中华民族的祖宗牌位

。践踏先贤,数典忘祖,中共之逆,超过历史上任何暴君与军阀。

在海内外华人的强烈谴责和压力下,"文革"后,恐惧于自己滔天罪行的中共,勉强做了一些文物古迹的"修复工作",即搞了一些赝品。然而,正如艺术上的仿造一样,赝品就是赝品,是假货,而不是真迹。连当今人们看到的黄帝陵和孔庙,也都是赝品。事实上,中国绝大多数文物古迹,都在"文革"中,被中共永久性地毁灭了。

在炮制这些赝品的过程中,中共大小贪官,操办工程,以次充好,偷工减料,中饱私囊,再次亵渎了中华文明。至于中共在海内外舞台上"表演"和"弘扬""中华文化",不过是披上羊皮的狼,所做的徒劳表演。

中共恶意贬损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如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敬天畏神、重德行善、乐天知命、以民为本等。而建立起它自己的一套"党文化",即暴力文化、谎言文化、仇恨文化、欺骗文化、流氓文化、痞子文化。这一破一立,把中国人道德水准推落到历史最低点。这一切证明,中共,是中华文明的最大敌人,绝无资格代表中国文化。

43. 谁是最大的反华势力?

反华,即反中华、反中华民族、反中国人民。"反华势力",直接地说,就是损害中国、损害中华民族、损害中国人民的势力。历史上,沙俄曾侵吞中国大片国土,称得上"反华势力";日本军国主义曾侵略中国,屠戮中国民众,称得上"反华势力"。这些,都是外贼。与此同时,还有内贼、家贼。

俗话道:家贼难防。实际上,家贼还难于识别。因为,家贼善于伪装,当他们犯下侮辱、压迫、戕害、屠杀中国人民罪行的时候,却常常打着冠冕堂皇的旗帜、喊着堂而皇之的口号。诸如"革命"、 "为人民服务"、"解放全人类",等等。历史上,中华民族曾遭遇无数外寇与内奸、无数外贼和家贼,即"反华势力"。如果比较侮辱、压迫、戕害中国人的程度,尤其屠杀中国人的数量,没有任何一种反华势力,堪比中国共产党。

数千万人被饿死,数千万人被屠杀或迫害致死,总计七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这种旷古未有的惨剧,就是中共最大的"杰作"

。即便把历史上所有反华势力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暴行和罪行加在一起,也不及中共一家。换言之,中共,以其对中华民族犯下的累累罪行、欠下的斑斑血债,铁证如山地,成为最大的反华势力。

诡诈的是,凡是批评和反对中共的,都被中共污为"反华势力"。实际上,中共口中的"反华势力",不过是"反共势力"。外部的反共势力,不利于中共,却有利于中国人民,实为"亲华势力";内部的反共势力,反对中共独裁,捍卫民众权益,实为"

爱国势力"。

44. 谁是卖国贼?

说到"卖国贼",首先有一个"卖"字,手上有货,才能言卖。卖国贼,手上需有"国"。显然,卖国贼的角色,绝非普通老百姓所能担当,只有那些掌握了一定国家权力和国家资源的人,才有可能"胜任"。当权者卖国,形式五花八门,从低级到高级,应有尽有。

官商勾结,低价变卖国营企业,导致国有资产流失,是为卖国;公权私用,垄断国家矿产资源开发权,从中牟取暴利,是为卖国;向外商廉价批发国有土地,谋取回扣,是为卖国;对外关系中,为了达到某种政治目的(比如回避他国在联合国提出或支持"谴责中共人权迫害"案),不惜牺牲本国利益,签署大宗采购或经济合同,取悦他国政府,是为卖国;出于一己之私或一党之私,拒绝民主改革,导致监督无效,腐败横行,贪官外逃,资金外逃,"豆腐渣工程"泛滥,任由国家蒙受巨大损失、民众付出生命代价,是为卖国。

半个多世纪前,日军侵华,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有人大搞武装割据,盘踞一方,消极抗日或假装抗日,甚至与日寇、汪伪、满伪集团暗相勾结,互通情报,彼此配合,遥相呼应,合谋削弱和颠覆浴血抗战的国民政府,更是铁板钉钉的卖国行径。

日军侵华,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当今当权者竟主动放弃对日索赔,并肆意阻扰民间对日索赔,还打压"保钓"人士,使中国固有领土钓鱼岛落入日本的"实际占有"和"有效控制"之下;近代,俄国强占中国大片领土,中国历朝历代当权者都不予承认,当今当权者却以一个接一个的"友好条约",签字予以承认,划定为 "永久边界"......

所有这些,都是大半个世纪以来,中共当权者及其大小官吏的所作所为。结论不言而喻:中国共产党,是不折不扣的卖国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