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武功与卖国

作者:苏凰 发表:2009-09-16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这几天正给自己张罗着一件"大事":那就是十月一日的阅兵,要炫耀自己的武功,而所有的媒体也在大张其鼓的宣传,中共的武功到时候可能都要拿出来给大家显摆显摆。

不过中共的武功,不可能与我们的国家安全发生什么关系,它只是中共的私人武力而已,虽然其军费的所出还出自于我们的国库。它十月一日的阅兵典礼,与其说是让敌国胆寒,勿如说是做给一切反对中共黑帮统治的民众看的--"你看,老子还是这么有势力!"--这也是现代国内略有知识与经验的人能知道的。

中共炫耀自己的武功,自然想让人家知道它的所谓"强大",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凭此"强大"的一举收回已沦陷在海外的诸岛呢?可是我们知道,最近连区区缅甸军政府也没有把中共这样的"强大"放在眼里,不也早攻略了亲共的果敢华人特区吗?而且还有一颗炮弹打入境内,炸死了一个中国人,还伤了几个,难道是缅甸军政府没有人发现中共"强大"的武功么?

中共的武功从来是对自己人的。在我们近代对日本的卫国战争期间,中共军队打了几次仗?中共的军队只为中共的生存而打仗,根本没有切实的考虑过国家的利益、国民的利益。凡是不与自己的利益相冲突尽管符合的国家的利益、国民的利益,中共"游而不击";但一旦关系到自己的生死利益,中共必不惜牺牲西安以东,哪怕毁掉了整个国家也不会在乎。

但有时中共的武功的确也算是"强大"的。譬如在劳教所内中共对手无寸铁的心性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表现,它的各种对法轮功学员在现代文明社会里闻所未闻的酷刑,中共就运用的极为自然;在城市街头中共城管队员们向小贩冲锋队式的冲锋,也不可不谓"勇猛";中共武警面对请愿民众的血淋淋的镇压,当然也是中共武功一个鹰扬雄武的表现。这些无非说明有时中共的武功的确也算是"强大"的,而且非常"强大"。

既然中共有这么"强大"的武功,但我们几乎没有发现中共为了我们国家与国民的安全向国外派出过一兵一卒。那一次的印尼大规模的杀华人,也没有见过中共调出的一艘兵舰,因为不关切到中共的利益。所以前段时间的俄国人穷凶极恶的炮击中国货船,中共连个屁也不敢放,"强大"的武功也自先个儿的 "宫"了,还马上堆上满脸的太监笑向俄国人微笑去了,因为这是与中共的利益有关的。

那么中共的主政地位要不断的靠中共的卖国来完成,这是由于中共一切政治的反动造成的。中共政治的反动没有人能真正发自肺腑的支持它,除了一些享有中共的政治特权与经济好处的奸伪集团与其代理者,但这只有靠中共的卖国来完成,中共"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况且中国现在还有的是子女玉帛可以拿去被中共低价贱卖。

其实从另一种战略上讲,我个人也甚怀疑中共军队到底有多强的战力?因为中共军队从上到下的普遍性的奴性、效能低下,而且只为中共的统治而存在,根本没有适应现代战争的能力,当中共政治的重心破灭或被外力击破,中共军队必不战而立败,它没有它效忠的对象了。

中共这次十月一日的阅兵,现在也是很费气力的,但它这次武功的展览,唯一的目的在于中共效法以前的帝王天子的威权来成就自己,也迷惑天下的愚夫愚妇去赞美它。不过中共的这种表演只能加快其灭亡而已,毕竟大势已去,中国已经不是以前的中国,民众已经不是以前的民众,中共的每一次强势不过是一次它被彻底终结前的回光返照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