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新网页 电子通知查询更方便(图)

发表:2009-09-27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www.uscis.gov)
 
美总统奥巴马6月25日宣布在90天内改进USCIS(美国公民和移民局)网站,以便公众更易获取移民信息和查询移民案件处理情况。USCIS如期 对其网站进行了改进。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变化是:寄往芝加哥、凤凰城和德州路易斯维尔(Lewisville)锁箱(Lockbox )的申请可以得到USCIS收到申请的电子通知。

移民局与财政部合作操作三个锁箱设施。锁箱是用来加速处理收费。除了更及时有效地处理收费外,锁箱可以把移民表格以电子方式获取并传递给USCIS信息系统的数据库。

目前锁箱接收的表格包括:

· 家庭类的表格
· 申请临时身份保护的表格
· 更换新卡
· 公民入籍表格
· 收养表格

到2009年底锁箱会接受其他形式的表格,包括:
· 所有调整身份的表格
· 所有工作许可申请表
· 所有的旅行文件的要求

如 想得到USCIS确认收到申请的电子通知(E-Notification),须填写G-1145表(申请接受电子通知),并将其附在移民申请表的最上面。 USCIS将会在24小时内发出电子邮件和/或手机短信给每个移民表格被接受的申请人。内容包括每个移民表格的收据号码,还有如何了解申请情况的简单介 绍。无法传递的电邮或短信不会被重新传送。无论是否要求电子通知,正式收据I-797C仍是以一般邮局邮件寄出。

如果同一人递交多个申请,可在第一份移民表格最上面附上G-1145表。当每一份申请被确认收到时,会有分别的电子通知(E-Notification)。

在移民中心(Service Centers )或地方办公室(Field Offices)填写的申请,目前尚不能获得电子通知。获得电子通知并不意味着申请获准,它只是确认接收到申请的通知。

另一重要改进是由“我的个案进展情况”(My Case Status)替代“个案(申请)状况在线”(Case Status Online)。还为客户增加了通过手机短信接收即时信息的新选择。

“我的个案进展情况”为客户提供有关申请在评审过程中的案件信息,并显示相关
的处理时间,都在同一屏幕上。在网页上方,客户将可以查看与应用程序相关过程
的所有步骤。提供顾客可以预期申请今后动向的说明。

客户还可以找到有关其待批申请的信息,包括:

· 目前申请所在步骤
· 目前所处步骤与整个进程的关系
· 全美平均处理时间
· 申请所在办公室的的具体处理时间

一旦客户进入他/她的安全帐户,“我的个案进展情况”会提供对更新的进展情况。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