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 “新中国”男人和女人,谁更汗颜?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0-09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女性非洲留学生朋友的话令所有中国人汗颜》在网上盛传,大致意思如下:

去年,我跟一位在上海读书的女非洲留学生闲聊,她语气很严肃、神态很不屑地说:中国人太令我失望了,特别是中国女人。回答我"你为什么这样说呢?"的追问,她很激动的说:曾经认为很高贵的中国女人,在外国人面前头都快要趴到地面了,最花样年华的处女竟然可以跟她身边才认识几小时的男外国留学生上床,以至于他们经常讨论怎样"use"(用)她们。这不仅让我惊讶,更叫我当时就气炸了肺。用"use"这个词,根本就没有把她们当人,只因为"用"的是中国女孩他们才敢拿出来谈。这种事情很普遍,她身边很多人好多次这样过。她举例说,她有一个澳大利亚的朋友曾经与一个中国处女吃了一顿饭就上床了,两个星期以后就甩掉她,他玩弄了十几个中国处女,甩掉的不止一个,他炫耀着对这位非洲朋友讲这件事,仅仅把这当成笑料。我听了心里堵了很多天,无法理解这些女孩子为什么会把中国人(包括她们的父母)的尊严送到白种人、黑种人、日本人、马来人的屁股下坐的粉碎。我觉得郁闷,今天整理出这件事,在非洲华人网论坛简单的说了一下,希望这种事情停止发生,重建中华的尊严。

这个贴是位中国男大学生写的,不理解中国当代女孩子为什么会向外国男留学生献身?他觉得她们败坏了中国女人曾经留给外国人的高贵形象,丢了父母乃至中国人的脸面,但愿这不是普遍现象。但他承认普遍,希望停止这个悲剧。

读这个贴,关于今天的中国女人有两种看法:一、不自重;二、无耻。总之是中国人的悲哀和中国的悲剧。是!但这些女孩子负得起这个悲哀和悲剧责任吗?





我昨天问一个网友:"世界上最无耻之徒是谁?"网友说:"不知道,没有考虑过这问题,为什么问这个?"当时电视里《唱只山歌给党听》正强暴我耳朵。我就告诉她,并说:"如果你每天要你女儿给你唱感恩歌,感谢你养她并供她读书,你女儿会怎样说?"网友答:"如果我天天说了她会反感的。"我告诉她:"你女儿会说:你一定是个强盗后妈,才会天天这样唠叨!世上哪有亲生父母逼女儿唱歌感恩的?这不是山歌,是教人学脸厚的流氓歌!"对方就"哈哈"大笑。

这件事对男人却不好笑。有此母亲的女儿一定会反感,却不会说上面的话。我假设的网友女儿所说的三句话,涉及了比较深远的思想内容。而中国人现在早已不想天苍地茫等大事以及来世之类玄奥的远事,只想睁眼可望、伸手可及(可借助科学仪器)的眼前事。网友跟我说:"她是女人,不想那些党歌的事,做好母亲本分的事就可以了。"我说:"你是女人可以不管这些,可一个男人耳朵被强盗扯着似地听歌,感觉像个太监。这种耻辱感生不如死。你知道吗?"网友说:"可能吧。"我心情沉重地告诉她:"在中国做男人比女人难。"我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如今中国成了共产党政治狂犬和政治乌龟般统治着的"新中国",专门诛杀男人的阳刚特性,让男人女性化。狂犬,即疯狗;政治狂犬,比喻共产党疯狗似的狂叫乱咬的政治运动中,激烈斗争和让人疯颠的整人特征。乌龟,即金龟;政治乌龟,比喻共产党金龟似的生性死硬和品格畏缩,将政治运动、文件、政策的罪责隐藏在文学艺术中或者推给林彪、四人帮的做法。新中国,特指1949~2009年60年的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前中华民国到炎黄传说的五千年文明都被一扫把扫入"旧中国"时代,搞文化政治的新陈代谢,先让女人怒目圆睁,再让女人淫语惊人。中共统治中国60年,疯狂如犬,隐藏如龟,动物野性充分凸现。新中国,说白了,就是中国成年人的政治幼儿园和政治动物园,男女老少都必须跟共产党搞政治做幼儿,学共产党的狂犬乌龟、豺狼虎豹兽性,做猪牛马羊。新中国更是中国男人的皇宫,即使周恩来、刘少奇都政治太监似的弓腰细语。

在中共"新中国",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不可能自重。女人不自重只是显得更突出。那些女孩子随便跟外国男留学生睡觉,在很多中国男人看来,不仅是自己下贱,而且有失中国男人、父母的脸面,乃至丢失了国格。当然这些女孩子对"自重"另有理解。或许她们认为选择跟外国男学生共枕,而非中国男学生,恰恰合乎"人往高处走"的社会潮流,正是一种"自重"表现呢。这种把轻浮品性和媚外风潮抬高了的自重观,是非常变异的:处女结识外国留学生,几小时、一餐饭便献身,是不把"性"当回事了,用已故作家林语堂的话说,把自己当成春天发情的猫。她们已经没把自己当女人,更没当女孩子,宁愿成为一只注射了性激素的四季发情的猫。可这是女人的天性吗?不是,而是浪荡女人道德败坏的淫性:以为幸福就是身体欲望泛起和被满足。显然并非所有女人都持这样的幸福观,中共所说旧社会的女人,在清朝在民国,普遍都不这样想。甚至在毛泽东时代,女人也不敢、不能这样轻浮淫荡。这是中共流氓社会主义开放的女人风气。

中国人从小到大一直浸淫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口号灌输和思想教育下,听说"中共流氓社会主义"会很刺耳,觉得这样骂共产党跟共产党没啥区别(我曾经就这样认为的),以至于有些人就不想细看我下面所写的话了。其实对这个说法共产党打心眼里服气,因为它就是流氓。当然它口里决不会承认,因为它还要继续耍下去。要是毛泽东还在,他极可能坦然承认:可爱的先生说对了,可你们还说得不够,要我再给你们补充,如果我党不耍流氓,就无法打败国民党,就无法让老庄、孔孟、如来佛的徒子徒孙跟党走,就无法干社会主义;如果我党分土地给农民换得"共产党万岁"欢呼声后,不耍流氓把土地收归人民公社,让农民饿死三千万他们就会起义迎接蒋介石回来,原子弹先上天的强党强国伟业也就决不会有。中共流氓社会主义,实乃对中共社会主义流氓特色的如实陈述。共产党所谓"中国特色"说穿了就是"流氓特色",就是以"社会主义名义"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女人是共产党的女人,共产党搞开放,不放女人放谁?

"旧中国"崇尚古风,穿长裙不露腿,伸手不显臂,女人如何能放荡不羁?的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顺着这个立论可推:没有共产党的腐败统治,就没有新中国处女放纵情欲。共产党早潜伏了这个逻辑,只是要我们动下脑筋。

可那位男大学生听非洲女留学生说"对中国女人很失望"的话之后虽然郁闷,都没往中共统治上想,想当然的认为:旧中国女人都很高贵,新中国女人应该更高贵,不要让中国丢脸。可新中国女人担得起这个责任吗?在中国做女人也很难。全世界做女人都不容易,因为做人都难。在中国做男人比女人难,难的是中国男人比女人更难直面共产党,缺少女人支持。中国女权主义并不兴盛,多数女人都爱说"我们小女人就想小事"。新中国男人要说共产党坏,很多女人不爱听。

新中国的男人扛米回家没问题。但涉及"结束中共腐败统治,复兴中国女人的高贵"这样的大事,比如传九评、促三退解体共产党,很多男人就躲闪,寻找各种借口。我要说的是:在中共"新中国",中国男人太多政治太监,比女人更汗颜。复兴一个小家庭,男女都有相同的责任。可在男人为主导的中国,在中国走向民主共和的时代,中国人追逐新文化而招来的中共新中国而今要终结,要重新让中国女人高贵起来,难道不主要是男人的责任吗?共产党强加给我们的"新中国",让现在的漂亮女生没有了自尊和自重。男人首先想到的不是起来终结中共统治,而是让女人以抬起高贵的头、照顾父母脸面的方式来复兴中华,这不更丢脸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