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被迫当省委常委、秘书长情妇那10年

作者:夏一曲 发表:2009-11-13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月22日晚,《新闻联播》播发了原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少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消息。

黄美娜刚从澳大利亚回国,这条新闻在她心里掀起巨大的波澜。原来,黄美娜给陈少勇做了近10年情妇并为他生了儿子,她为此付出了近10年的青春岁月和曾经幸福的家,而浮华的背后不过是肮脏的交易和不堪回首的往事......

威逼利诱,女医生被迫屈服贪官

今年43岁的黄美娜出生于福州市一个知识分子家庭。1989年从福建医学院毕业后成为福建一家大医院康复科的医生。次年,她和在省直某机关工作的孙浩结为夫妻。1993年,他们的儿子出生,日子平淡幸福。然而,1998年9月的一天,平静的生活被一个官员的出现搅乱了。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康复中心的患者不多。在走廊里,黄美娜看见院长和中心主任陪同一个中年男人走来,她很自然地同他们打招呼。中年男人显然对一袭白大褂的黄美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个中年男人就是时任莆田市委副书记的陈少勇。

陈少勇指定让黄美娜给他看颈椎。陈少勇开玩笑地对她说:"当你这个美女医生的患者真是幸福啊!"黄美娜笑了笑,并没在意,因为她确实是公认的美人。

此后,陈少勇每周都要从180公里外的莆田市驱车来福州,找黄美娜理疗,两人慢慢也就成了熟人。黄美娜后来了解到,陈少勇是福建省当时最年轻的正厅级干部,早已娶妻生子,妻子是福建省地震局的科员。

尽管陈少勇对黄美娜垂涎三尺,但黄美娜不为所动。

1998年10月中旬的一天傍晚,临近下班时,黄美娜突然接到院长打来的电话:"陈书记今天颈椎病加重了,他现在就在福州,你去出诊一下。"对于院长的安排,黄美娜不便拒绝。

黄美娜到了才知道,陈少勇并没有住在福州自己的家,而是住在莆田驻福州办事处招待所。见黄美娜有些紧张,陈少勇热情地招呼她,漫不经心地说:"没想到,穿日常衣裳的黄医生更加迷人......"黄美娜只得硬着头皮请陈少勇坐下来,先按摩,再针灸。

不到十分钟,陈少勇就要求结束针灸,突然亲昵地揽住了她的腰。 黄美娜一下子挣脱出来。

"我知道,你在这家医院其实并不顺心,你不想调个更好的单位么?"陈少勇说。

黄美娜确实想换个环境,但她不想用这样的方式来换取顺心的工作。她沉默了一会儿说,自己目前工作还不错。

陈少勇"哦"了一声,说:"那没事,我以后还是会去找你理疗的。"说着,他拿出500元作为出诊的补贴给黄美娜。黄美娜谢绝了。

陈少勇似乎不想难为她,笑着说:"你回家好好考虑一下我的建议!"

两周后,一个老患者跑到康复中心闹事,莫名其妙地硬说黄美娜把他腰椎间盘治坏了,要她赔偿。黄美娜很生气。但面对一个撒泼的患者,她百口莫辩。虽然此事后来不了了之,但黄美娜还是受到严厉处分。她后来才知道,这都是陈少勇授意的。

11月初的一天,院领导再次让黄美娜为陈少勇出诊。

这次,陈少勇倒是开门见山,说从见到黄美娜那天起,他对她的思恋几乎到了茶饭不思的地步......一个厅级高官对自己如此痴迷,黄美娜有些惶恐,但再次拒绝了陈少勇的求爱。

被一再拒绝,陈少勇有些恼怒,当即不悦地说:"你不为你自己考虑,也该为你老公的前程考虑一下。"

一个月后,黄美娜忽然被提拔为康复中心副主任。与此同时,她的老公却从机关的重要岗位被莫名其妙地调到一个可有可无的岗位。黄美娜自然明白个中玄机,但有苦难言。

黄美娜当上副主任那天,陈少勇托人送来礼物--一枚价值1万多元的钻戒。黄美娜不想收,但陈少勇打来电话说:"如果你确实不想在医院里待下去,可以不收。但是,你为什么要拒绝我呢?"怀着不可名状的心情,黄美娜收下了陈少勇的钻戒。

尽管收下了大钻戒,但黄美娜对陈少勇仍是敬而远之。陈少勇几次请她去招待所的包房给他理疗,她都拒绝了。这让陈少勇很窝火。

1999年3月,因为有人举报黄美娜处理医患关系不当,黄美娜从副主任降回到普通医生。这样一来,黄美娜脸上挂不住了,托人联系了几家医院办调动手续,但都被拒绝。黄美娜意识到,陈少勇处处能呼风唤雨。

不久后,陈少勇再次约见黄美娜,他"情真意切"地表达了自己对她的倾慕,并表示不破坏她的家庭,同时以她老公的事业相要挟......这一次,黄美娜终于妥协了,但她提出条件:她只能陪陈少勇一次,而陈少勇必须把她调到另一家医院,而且必须是副主任级别;此外,陈少勇必须将孙浩从副科提为正科。

1999年5月,在招待所陈少勇的住处,黄美娜怀着复杂的心情倒入陈少勇的怀抱......

夫离子散,当情妇为贪官产子

很快,陈少勇兑现了全部承诺--黄美娜被调到一家省属重点医院,孙浩也被提为正科级干部。之后,陈少勇送给黄美娜的礼物愈加贵重,有时还会安排烛光晚餐、海边赏月吃海鲜之类的浪漫约会。渐渐地,黄美娜在一种说不出的情绪中,开始享受起陈少勇带给她的奢侈生活。尽管黄美娜仍很清醒:她真心爱着丈夫和孩子......

几次欢情后,陈少勇觉得,与黄美娜的老公一起分享自己中意的女人,这样很不痛快。提出让她离婚,但无论陈少勇如何游说,黄美娜坚决不同意。

1999年8月23日,黄美娜下班一回到家,孙浩忽然抡起手甩了她一巴掌:"没想到你会这么下贱!你马上给我滚!"黄美娜知道,自己最害怕的一天终于来临了。她痛哭失声,将自己被陈少勇逼成情人的事和盘托出,并祈求丈夫原谅。孙浩吼道:"你为什么不去告这个王八蛋?!"黄美娜说,告不赢......

孙浩沉默了。他终于明白自己的职位为何这样折腾着忽下忽上,原来背后有这样一双手在操纵着。但一个男人的尊严受到如此践踏,他实在咽不下这口气。最终选择了离婚,孩子由他抚养。

黄美娜离婚后,单位同事议论纷纷。很快,陈少勇就将黄美娜调到莆田市某辖县的县医院当副院长,并帮她在莆田市区买了一套商品房。这样一来,黄美娜就成了陈少勇的固定情人。

黄美娜想,既然自己已沦落到这个地步,眼下也只有跟陈少勇结婚才是长远之计。但陈少勇此时却百般推脱。

为了安抚黄美娜,陈少勇确实把她当成了准太太,莆田的各种高级聚会,他都要带上她,还特地安排一部专车接送黄美娜上下班。一有出国的机会,陈少勇还会毫不避嫌地带上黄美娜。这给黄美娜造成错觉:离婚娶她是早晚的事。

但一直到1999年12月,陈少勇当上了莆田市长,婚还是没离成。而作为补偿,陈少勇把黄美娜从副院长提为院长,2000年后,又提到莆田市一家医院当院长。

但在此同时,黄美娜却发现,陈少勇所"好"者并非只有她一人。2000年3月,陈少勇指示当地文化部门策划"莆田文化形象小姐"大赛,其中3名"形象小姐"被陈少勇收作情人。

这一切自然瞒不过黄美娜,但她无可奈何。半个月后,她发现自己居然怀孕了。她原先决定打掉这个孩子,但转念一想:有了孩子,就可以逼陈少勇跟自己结婚!

于是,黄美娜没吭声,请假去了福州乡下亲戚家。2001年上半年,孩子出生了。陈少勇知道生的是男孩后欣喜若狂,他给儿子起名陈胜,但对外说是黄美娜的外甥,寄养在黄美娜这儿;又对黄美娜许诺,一年内,他一定离婚!

梦醒狼烟,黯然出国人生面目全非

2002年5月,在莆田任职10年后,陈少勇被调往宁德市任市委书记。陈少勇调任后,黄美娜的电话他都不太愿意接,经常接了电话就说正在开会,然后挂掉。

一次孩子高烧到40℃,半夜里,黄美娜给陈少勇打电话诉苦,他说在开紧急会议。真实情况是,那时陈少勇已有了港商情妇郑少清。

2003年8月,已好几个月没有见到陈少勇了,黄美娜实在忍不住,就带着儿子悄悄去宁德找陈少勇。没料到与陈少勇夫妇及郑少清撞了个正着。陈少勇却镇定自若,他一边逗着孩子,一边冷冷地对妻子说:"这确实是我的孩子,你看着办吧!"郑少清则打着圆场:"理解万岁啊!"

原来,自己只不过是陈少勇众多情人中的一个,黄美娜心里充满失望,带着儿子黯然回到莆田。陈少勇偶尔也会利用假日来看望一下,不过每次都是来去匆匆。

2005年5月,陈少勇被调回省城,任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此后,陈少勇就越来越少去莆田了,有时两个月才去一次。

这时,黄美娜也终于明白,陈少勇这辈子是不会跟她结婚了。既然如此,她还得找个好男人成个家。于是,她把这个念头透露给陈少勇。但陈少勇却不同意。

2006年夏天一次出差,黄美娜认识了厦门一家医院的离异海归博士,博士开始追求黄美娜。这事让陈少勇知道了,不久,那名博士医生竟然主动退出了这段感情。

黄美娜禁不住仰天长叹。此后,黄美娜多次想彻底脱离陈少勇,好好找个人成家,但陈少勇一直用各种办法阻挠。

2007年,黄美娜的父母先后生病去世。她和前夫生育的儿子14岁了,已经懂事的儿子唾弃她这个母亲,甚至拒绝见面。亲人的摒弃和远离,让黄美娜内心越发荒凉。

2008年3月,陈胜快7岁了,同学们开始嘲笑他,说他是私生子。黄美娜把情况告诉陈少勇,他沉吟半天才说:"要不,你带着儿子出国吧!"黄美娜思前想后,也觉得自己实在很难再待下去了,于是她选择了去澳大利亚。

2008年6月,陈少勇再任福建省委常委,兼任省直机关工委书记。但仅一个月后,陈少勇的港商情妇郑少清因走私被举报。被审查期间,郑少清供出了走私团伙中的陈少勇夫妇......最终二人几乎同一天被"两规"。

2009年1月,黄美娜带着儿子回福州过春节,她从电视里获知陈少勇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她不禁回想起自己曾经的屈辱,顿时百感交集,潸然泪下...... (除陈少勇和郑少清外,其他人均为化名。请作者速与本刊联系)


来源:《廉政瞭望》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