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卖淫案:陈艳共接嫖客4176个

发表:2009-11-23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明小学生卖淫案:陈艳共接嫖客4176个,卖淫成功1044次(日均10次)  

一、控方指控刘仕华存折上的两万多元钱系容留陈艳卖淫所得。   

二、法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称:2008年9月底至2009年3月期间,刘仕华和张安芬先后租赁了五华区王家桥村的4间出租房,容留陈艳从事卖淫

【七天网】昆明小学生卖淫案:陈艳共接嫖客4176个,卖淫成功1044次(日均10次)

一、控方指控刘仕华存折上的两万多元钱系容留陈艳卖淫所得。

二、法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称:2008年9月底至2009年3月期间,刘仕华和张安芬先后租赁了五华区王家桥村的4间出租房,容留陈艳从事卖淫活动。其中,陈艳分别与赵某某、幸某某、李某某、王某某在这些出租房内从事了卖淫。在警方的13卷卷宗里,有皮条客指证了陈艳卖淫的事实。其中,最重要的证词来自一名管姓的皮条客。他在今年7月自动投案。

三、陈艳的卖淫期间:

1、陈艳第一次卖淫时间:在2009年9月6日的笔录中说(见侦查卷五P40附件6)是在2008年10份的一天天快黑时,大约下午6点至7点之间,具体哪天记不清了,我跟张安芬,刘仕华三人去交通银行对面的出租房的路上,张安芬给我说让我"苦"钱给我爸看病。......而刘少碧2009年6月9日的笔录(见侦查卷八P119附件7),刘少碧说,是我父亲和我后妈张安芬让我去卖淫的,最先我后妈张安芬给我说的,是在2008年10月底的一天晚上20左右,在王家桥村我们家住的地方,我父亲刘仕华和我后妈都有在,张安芬就跟我说叫我出去村子里喊人"苦"点钱帮我父亲医病。

2、陈艳最后一次卖淫时间:2009年3月16日(未遂)。

四、据警方询问笔录,管某声称自己和刘仕华一家是朋友,自己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陪李老三喝酒至深夜,还陪着他去把熟睡的陈艳叫醒。然后,他还帮忙向张安芬砍价,砍到了30元。事情结束之后,2人才离去。

2008年12月27日,陈艳曾经被王家桥派出所以卖淫为由罚过1300元

从以上的官方资料我们得知:

1、陈艳卖淫所得:陈艳卖淫的动机是"苦点钱"给父亲治病,另外刘家的2万多元存款系陈艳卖淫所得,另外陈艳曾被罚款1300元。

父亲刘仕华的病要靠自己亲生的未成年小学生陈艳卖淫来医治,警察没有查清这位"畜生不如"的父亲治病花了多少钱,估计应当在1万左右。

由上推算出陈艳卖淫所得(扣除吃饭、穿衣、买安全套)应当为:10000(父亲治病)+20000(存折) +1300(罚款)=31300元

2、陈艳卖淫的时间:2008年10月底至2009年3月16日期间共135天,扣除来月经的时间25天(1次5天共5次)后能够卖淫的时间为110天。

3、陈艳卖淫4次(4个嫖客)只成交1次

4、陈艳卖淫1次的收入是30元

根据以上资料计算一下:

1、陈艳卖淫成功次数:31300元÷30(元/次)=1044次,

2、按照4个嫖客成交1次,共接待了嫖客1044次×4=4176人

3、平均每天接待嫖客4176人÷110天=38个

4、平均每天成功卖淫:1044次÷110天=10次(四舍五入)

5、陈艳每天的休息时间是多少:每天吃饭3次需要时间、上厕所几次需要时间,卖淫过程需要时间、嫖完后穿衣服并清洗需要时间、每次和嫖客谈价需要时间......

6、昆明有多少嫖客?占人口比例多少?:仅陈艳1人五华区的王家桥村就接待了嫖客4176个(日38个),不知道昆明几个区、每个区多少村,昆明共有多少嫖客?嫖客占总人数的比例是多少?看来昆明是个"嫖城"

7、陈艳1人要消耗1044个安全套,日均10个,到昆明卖安全套肯定发财

8、本想到七彩云南旅游的,现在不敢了,因为:只要警察让警察的娘、老婆、妹妹、女儿4个女人说自己是卖淫女,指证我嫖了她们;再让警察的爹、叔叔、哥哥、同事说自己是嫖客,说我和他们是同行,我就被嫖客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七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