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请忏悔吧!

作者:忧乐 发表:2009-11-24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什么让雪花满天,冻彻江南,或者六月飞霜,颠倒南北,如果你觉得不安,那么,中国人,请你忏悔吧。

是什么让骗子横行,诚信扫地?是什么让无耻为常,蛇鼠一窝,挑战一个民族荣誉和诚实的底线,如果你受够了这些,如果你还想告诉你的孩子什么是诚实,那么,请你忏悔吧,这也是你的土地。

是什么让无辜少女冤死,让劳苦的农妇葬身贵妇的车轮,是什么让纯真的年轻人因为在自己的国家没有居住权而失去生命,或者是可爱的幼女饿死在无人的家中,如果你为这些觉得难过,那么忏悔吧,他们也是你的国人。

是什么让勤苦的工人溶解在钢水之中,是什么让劳顿的矿工埋葬在矿井之下,是什么让奴隶在砖窑里复生,如果你因此惶恐,那么,来吧,来忏悔,为和你一起在这个国家生活的众生。

是什么让生活艰难的小贩走投无路,是什么让失去工作的人失去尊严,是什么让医生成为禽兽,是什么让教师成为市侩,是什么让教师成为叫兽,如果你认为这是对你承受能力的践踏,那么,来忏悔吧,为你所知道的善良和荣誉。

是什么让万千女性抛弃廉耻,走进欢场,是什么让苦难的人跳楼自杀,是什么让人被暴力从自己的房屋里半夜赶走,是什么让没钱治病的人在医院活活疼死,如果这些让你神经受到折磨,那么,来忏悔吧,为他们和你自己。

如果这些还不足以让你触动、让你忏悔,那么,为自己的麻木忏悔吧,这里是你的故土,是你还要继续生活的地方.

是你的容忍造成的,所以忏悔请从你开始

我也需要忏悔,我们大家都需要忏悔

是你的没有智慧造成的,所以,你也需要忏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