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扫描中央办

天灭共产党(17)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1-28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不注册,全代会徒有党内民主虚名,总书记是大罪犯,政治局是邪恶大人物的黑窝,常委会是"邪恶+淫乱"的核心,中军委是枪杆子的邪恶脑袋。《扫描书记处》证明,中央书记处是政治局会议闭会期间的党中央,变来换去,都是中共的小中央,专搞政治运动的邪恶头脑--邪恶运动的机构组织;书记处领导政治运动,将党、团、队员变成"战斗,死亡,血战,毁灭"战车的政治细胞。洪水、地震、瘟疫、太阳风暴等天灭之灾相继而来。惟有转换人心才可避难。退党退团退队之"三退"声明,是新地球人的身份证。三退刻不容缓。

扫描中央办,即复制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简称中共中央办公厅或中央办公厅、中央办)的影子信息,可谓拷贝中国共产党第二个小中央的影子信息。

正如《走过党中央》所说,党中央如同一个人的身体生命,有头脑和躯体,是"全代会+总书记+政治局+常委会+中军处+书记处+中央办"七头和"中组部+中宣部+中纪委+中央政法委+中央统战部"五脏合成的身体。传说哪吒神有三头六臂,现实中共魔有七头五脏。七头全方位发出《共产党宣言》和《中国共产党宣言》"反人类"的邪恶思想的指令。全代会象征党内民主制,政治局及其常委会是微型全代会,总书记是中共中央总代表,中军委是军队的党中央,"书记处"和"中央办"是两个小中央。

中央办公厅,看似跟中央书记处很相似,都是中共中央高级秘书的窝点,细看还是有不同之处:中央书记处是政治局的日常办事机构,即政治局及其常委会决策的执行头脑;中央办公厅是中央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和中宣部、中组部等脏腑部门平级,主要为中央一把手及直属各部委、各省(市)党组织上传消息、下达指令,是中央事务的执行头脑,从中央秘书制和书记处发展而来。

中央办公厅,从历史上看,始于1923年6月中共三大设立的秘书制,毛泽东为秘书,直接为当时共产党的陈(独秀)委员长进行上传下达的服务。据中共三大文献记载:"秘书负本党内外文书及通信及开会记录之责任,并管理本党文件。本党一切函件须由委员长及秘书签字。" 这就是中共中央办公厅最早的前身,毛泽东可谓中共第一位秘书(长),主要处理文书和收集保管文件资料等。

中共四届一中全会决定成立中央秘书部未果,1926年中共四届三中全会上成立中央秘书处,由中央秘书长直接主管。1934年中共所谓长征的惶恐流窜开始,中央秘书处这个头脑被"砍"掉一年,1935年政治局瓦窑堡会议,中央秘书处再度恢复,中共第七个头重新生长。毛泽东之后,中共中央秘书处无巨头,这个事务中枢(中共中央的小脑)一直没有高效运作。中共流窜到陕北延安,没有统一的办事机构、作息制度,甚至没有必需的收发制度,送出去的文件和物品时常找不到下落,党政军机关三大系统的运转机制连古代瓦岗、梁山寨都不如。

1941年,负责鸦片大生产的政治局委员任弼时任中央秘书长,中央秘书处划归中央书记处,被置于9月之后新组建的中央书记处办公厅的建制之中。中央书记处办公厅在延安时期下辖中央直属党委、秘书处、中央管理局、厅办公室等,处理书记处的日常事务。延安中央书记处办公厅在任弼时引领下,负责中共在抗日战争时期开展的邪恶的(党性)整风运动和(鸦片)大生产运动的日常事务,中共行政管理邪恶化运作和正轨化管理开始结合:整风运动批斗会让王明、周恩来等留苏、旅欧中共头儿闻风丧胆,"紧密团结"在毛泽东周围;陆续创建中央办公、行政管理机关及各项规章制度。中共延安山寨中央日常管理初具模样。

综上所述,中央办公厅由中共中央1923年三大自毛泽东开始的秘书制,1926年四届三中全会正式形成建制的秘书处孕育;在1941年政治局常委会·中央书记处麾下正式挂牌,历经18年,第二小中央或小中央二号逐渐形成。通过中央秘书处的"秀才"窝点,陈伯达、胡乔木成为毛泽东的两支笔--"毛主席(书记)"的外脑或副脑,帮助毛写成《矛盾论》、《实践论》、《为人民服务》等思想邪恶的文章,坑害中华民国国民到1949年,坑害中共国寨人质从1949年直到今日。所谓毛泽东思想,实乃毛泽东及政治局、书记处头儿的邪恶思想元素,经毛泽东--中央秘书处→中央办公厅--的秘书们草拟、代笔,化合成为文章和著作。

1945年10月杨尚昆任中央书记处办公厅主任,中共中央的中枢机构和运行机制,以及延安山寨国日常管理正规化。1949年山寨国迁都北京,直到1965年,杨尚昆一直任主任,连续执掌中央办公厅20年。此后至今,中央办公厅历经汪东兴、姚依林、胡启立、乔石、王兆国、温家宝、曾庆红、王刚、令计划九任主任,总体上都在杨尚昆机制上运作:主要负责中央会务工作、重要工作部署落实的督促检查,负责中央指示的转达和催办落实、党政系统密码通信和密码管理、收集信息、档案管理、中央文件(文稿)起草、修改和校核,等等。

1954年代毛泽东政治秘书田家英做杨尚昆的副手,任中央办公厅副主任12年,负责秘书室的工作和撰写《毛泽东选集》的注释,参与编写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毛泽东诗词,主笔草拟毛泽东在中共八大上的开幕词。田家英是毛泽东及小中央外脑中最坦诚的人物,试图结合马列主义与中华史官文化传统。他因党的会议民主被玩弄而与毛泽东离心离德;1965年底做会议纪要时,大胆删掉毛泽东关于批判《海瑞罢官》戏剧的意见;1966年5月背上"一贯右倾"、"篡改毛泽东著作"罪名的第二天沉静地自杀,以示抗议文化大革命。

田家英之后,中央办公厅主任再无血性和正直,皆党性至上、不讲知遇之恩者。1980年代,总书记胡耀邦、赵紫阳对学运温情而遭元老罢黜之际,跟胡时间最长的主任王兆国高调揭批胡耀邦,令陈云、邓小平目瞪口呆;见广场学生之前,赵紫阳欲召开政治局会议的指示被温家宝婉拒,人未走茶就凉。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而走上死路,王刚、宁计划协同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炮制三个代表、与时俱进、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等邪恶思想对抗到底,供江泽民、胡锦涛宣读害人。

中共邪教批量制造见利忘义的小人,教化党、团、队员坐上战斗·毁灭的政治列车,作为迫害法轮功的政治细胞而与共产党共灾难:中共车毁,宣誓者人亡。天灭中共是定数。美国科学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难。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还跟共产党走的人,是天要毁灭的党细胞。三退救废除血誓不再是党细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银河系"之际,人心也须净化:退党退团退队之顺天意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阳风暴的天灾中。

朋友,有人跟你讲三退,你听懂了吗,退了吗?

更多唐子文章,参看: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