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劫难》揭中共核心战略机密(下)

作者:吴唯真 发表:2009-11-29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中共对台政治战略之阴谋

袁红冰在一场演讲中说:"台湾所有的政党、政治组织都在中共统战的范畴之内,在这方面中共是做得很成功而彻底,可以说,没有一个党、一个政治组织,没被中共列入统战的范畴之内。"

拉拢国民党

袁红冰引述:2001年底,中共统战部作的决议《新形势下对国民党统战的原则与策略》中规定,对国民党统战原则是「注重上层,注重退役将领,注重知识界。」 采用「动之以情,实之以利,归之以名。」的策略,将国民党权贵阶层、倾向统一的台湾知识份子、大陆籍国军退役将领,作为统战的重点!

于是"国民党失去政权的八年间,中共有计画地对国民党权贵阶层进行收买利诱;众多国民党上层家族,已经在大陆开设企业或商号,使自己的经济利益与中共政权血肉相连,密不可分。"

袁红冰表示:

"众多国民党高级知识分子也通过同大陆的学术交流,把自己的学术命运,与中共严密控制下的大陆学院和研究机构连接在一起;更有国民党众多高层,除其家族在大陆经商之外,其本人更通过"联共制台"的方针,亲共、媚共、投共,使自己的政治利益,与中共极权暴政的政治利益形成唇亡齿寒,休戚与共的关系。 "

二OO八年初,中共注意到国民党有在选举中获胜,重新执政的重大可能,极力拉拢国民党。中共"对国民党统战的目标在于:让国民党由解决台湾的阻力,变为解决台湾问题的助力。"

袁红冰认为:"对国民党来说,是最具有讽刺意义的:国民党的权贵上层,也是一心想要通过投降共产党,来获得他们的政治和经济利益。他们没有意识到,中共暴政只是在利用他们,一旦他们的政治价值被利用了完了之后,共产党会抛弃他们!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的百年恩怨,将以中国共产党最后的胜利告终,这是中共暴政现在追求的一个重大的政治目标。"

分裂民进党 抑制国民党本土派

另一方面,中共也没忘了民进党,"胡锦涛在政治局扩大会议上指示,除了与国民党加强交往也要和民进党加强联系,才能"左右逢源,运用自如,占据主动。" 同时,借由拉拢民进党来抑制国民党中的本土派。

"国民党内还有一部分死硬的反共分子,还有所谓本土派。所以,同民进党发展关系,有利于抑制国民党内部坚持反共的反对派。"

然而,中共的阴谋是狡诈的:"对于民进党等绿营,运用策略将其对"外省人"的仇视情绪引向极端,促使台湾成为一个相互仇恨的社会。同时,制造对外省人的仇恨,有利于限制及缩小民进党的社会基础,使其无法代表社会整体的政治力量,也阻止超越族群意识的台独政治力量的形成。"

重点打扁

此外,中共还借由「打击陈水扁,将加深民进党内部的思想裂痕,使民进党处于政治思想混乱状态,给予台独意识沉重的打击,减弱阻碍2012解决台湾问题的能力」。

不惜运用外交与国安部门取得陈水扁贪污的情资。

当时,胡锦涛在表扬中共外交部时说:"外交部的工作也很有成绩,经过努力,使美国政府同意给我们提供帮助,一起说服瑞士银行和新加坡政府,用充分策略的方法,把陈水扁家族贪污的罪证透露、转交给台湾司法当局。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陈水扁很快就会被捕!他的被捕将给台独势力造成重大打击,也会进一步加强国民党政府控制台湾局势的能力。"

断敌粮道

在分裂民进党重点打扁之余,中共还赶尽杀绝欲断民进党粮道。袁红冰解释:

"比如说,中共研判民进党的「新潮流」是最具有组织性的派系,因此它们统战民进党的一个方法和策略,就是把新潮流派的资金来源给切断,也就是断敌粮道。所以它们用大量的方式和方法,把新潮流派的一些所谓的金主、资金提供人,勾引到大陆去经商,然后对他们进行经济收买和政治威吓,通过这个目的,切断民进党新潮流派的资金来源!"

中共涉台组立社会民主党

此外,中共也不想让民进党和国民党,这两个党在台湾轮番上阵。 于是,暗中发展共产党势力「筛选将来可能作为该党台面人物的候选人。列入这个候选人名单的,有台湾演艺界的明星、著名教授、宗教界人士、著名企业家、电视台名嘴等。」 积极渗入台湾。

现任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通过组建社会民主党的方式,利用台湾所谓的民主制度,使这只秘密力量由各自为战的分散状态,公开合法地形成统一的政治组织。让中共在台势力由秘密状态,转变为公开合法的存在,也会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社会活动空间。"

而《解决台湾问题的政治战略》中最后更确定:

"在台湾公开注册社会民主党的时间,定于二O一二年春台湾大选之后,到新当选总统就任之前时间段中。根据不同的选举结果,社会民主党公开成立的第一项政治任务也不同:如果民进党胜选,社会民主党就要在新总统就任之前,国民党还在执政的时限内,以台湾出现台独的重大危险为理由,联合国民党要求中共立即派军队,进入台湾控制事态!如果是国民党的候选人继续当选:社会民主党就要采取有效措施,发挥最大的政治影响力,推动国民党当局在二O一二年中共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之前,同中共签定以撤销中华民国国号,废止中华民国宪法,统一实施中共宪法为前提的两岸统一的政治协议。"

中共之所以处心积虑想"撤销中华民国",可由邓小平的遗嘱:

"台湾问题的解决,关系到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的生死存亡,关系到共产党的生死存亡。.....台湾问题要在胡锦涛同志的两届任期内解决。不要超过二O一二年。"

及在一份中共绝机密的报告下,一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大战略中也写道:

"解决台湾问题,是我们实现政治大战略必须迈出的第一步。台湾问题,过去是中国共产党同国民党反动派之间矛盾的焦点,现在是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同虚假的资产阶级民主制度之间矛盾的焦点。不解决台湾问题,国内外敌对势力图谋颠覆我们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活动,就会越来越猖獗、不解决台湾问题,我们就难以消除后顾之忧,放开手脚在世界范围实现政治大战略。"

原来一切政治、经济等计谋,无非为了共产党的存续、与"加速实行共产主义在全球扩张"。

四、中共控制传媒

难道没有人发现中共的企图予以揭发吗?

《台湾大劫难》一书写道:

"在中共对台湾的统战活动中,控制媒体和出版是最重要的内容之一。","中共控制台湾媒体和出版的内部战略,表述为十六字方针,即「以台制台,为我所用;由点到面,全面控制」"。

"中共对台湾出版业者统战的具体方法是:「抛出两个钓饵,提出一个条件」。所谓两个钓饵:一是,对大陆广大图书巿场的准入、一是,允许其作大陆廉价图书在台湾的代理商。所谓一个条件:就是「不准在台湾出版政治上,对中共不利的图书和音像制品。」

"原中共首领江泽民,在一九九八年就曾对中宣部作出指示称:控制了台湾的媒体,就等于控制了台湾的一半民意。这种控制比派军队去还管用。这是对思想意识的控制,思想意识又指导人的行为。"

"中共通过台商购买台湾媒体","同时对媒体的工作人员进行统战工作,以达到思想控制之目的。多年以来,诸多台湾媒体的记者、编辑,都曾受到大陆相关单位的邀请,免费赴大陆作业内交流,兼之以观光旅游。"

"二OO八年六用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即要求有关部门在二O一O年年底之前,采取有效方法控制自由时报集团、苹果日报集团、三立电视台。令计划讲:中央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已经作出决定,台湾下次大选(2012年)前,我们一定要作到舆论清场以保证国民党胜选,为签订两岸统一的政治协定打好政治基础。...即便暂时需要付出比较大的经济代价,也再所不惜。"

结语

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苦难的根源" ,袁红冰在「台湾大劫难」一书写道:

"中共暴政现在允许人们有疯狂追求物欲的自由,有道德沦丧、良知泯灭的自由,有声色犬马、奢侈淫乱的自由,却绝不允许中国人拥有政治的选权,和思想言论、精神信仰的自由!在政治和精神的领域,中共不仅没有放松极权控制,而且实施最极端的极权控制,即秘密警察统治。"

明白失去自由和被奴役的苦果的袁红冰期勉:"台湾,你要作自由人!因为人类的历史,没有比丧失自由更深刻的劫难。"

注:资料来源于 《台湾大劫难》一书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