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躲车底避寒搭便车跨州

发表:2009-12-13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州奥林比亚近日气温降至零下,一名在当地工作的男子开车回俄勒冈州,才发现车底躲了只猫咪。为了避寒而躲到备胎上方的小猫,跨州搭便车整整旅行了近200公里。
华盛顿州北部的奥林比亚(Olympia)最近几天最高温度约在摄氏2度到4度,最低温度则在零下1度至2度。

住家位于俄勒冈州土瓦勒廷(Tualatin)的李契(MarcLichty)在奥林比亚工作,9日开车回家途中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车时,感觉车上好像有猫咪叫声,却没有发现有猫。

直到他把车一路开回家之后,又听到猫叫声,由于已经天黑,只好拿手电筒仔细寻找。果然李契在他的雪佛兰休旅车底盘备胎上方小空间,发现有只小猫咪瑟缩躲着。

从奥林比亚到土瓦勒廷,他开了大约192公里(120英哩),平均车速为112公里(70英哩),幸好这只约3个月大的猫咪躲得够安稳,一路安然无恙。

小猫咪一直躲着不肯离开车子,最后是李契的女儿拿鲑鱼来引诱,才把猫咪引诱出来。

李契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说,猫咪可能是因为天气太冷,才会跑到他的车子里避寒。

这只猫咪没带项圈,带到动物医院检查也发现它并未植入晶片,李契打电话给他工作地点附近的几家公司寻问是否有人遗失猫咪,都没有找到猫咪的主人。

原本家中已经养有一只猫与一只狗的李契,决定把这只又冷又饿的小猫咪领养下来成为家庭宠物新成员。

动物保护机构俄勒冈人道协会(OregonHumaneSociety)指出,天气寒冷的时候,常常有猫咪为了避寒而钻进停在路边的车子引擎旁、引擎盖底或任何车体缝隙里。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