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局副局长失踪月余 网友曝其欠赌债逃跑

发表:2009-12-14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口头请假“几天”后,陕西城固县地税局一副局长已有1个多月不见踪影,外界纷纷传言其因“欠巨额赌债外出躲避”。目前,汉中市地税局已对该副局长“长期请假”的原因进行“摸查”。

网帖曝副局长因欠赌债躲避

据了解,,城固县地税局副局长马某在未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下,已经有1个多月未上班,原因可能与其长期赌博欠下赌债有关。网上也出现一篇与此相关的帖子。

网上帖子内容称,该副局长“由于长期嗜赌如命,欠下了巨额赌博债务,为逃避赌债,已潜逃数月……至今对外谎称休病假,并办理假手续……”。

在这篇帖子出现后不久,一则以“内部人士”口气的回复称,马某并没有任何赌博欠债的情况,是正常请假,如再出现任何诽谤的言论,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然而,这则回复很快就被删除。

口头请假后一个多月无法联系

“马副局长在10月底的一个周末口头给我请的假,说是因为父亲有病,需要请假几天。我问他时间长短,他说根据情况再看。我告诉他,如果时间长的话,要向市地税局请假。”昨日下午,城固县地税局局长王新全说,“我当时觉得他的请假有些异常,还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事,如果有重大的事要告知市地税局,他说‘没啥事,放心’。”

据王新全介绍,马某是2007年6月调入城固县地税局,任党组成员、副局长,主管税征股和基金股。“工作一直做得比较好。”此前曾任地税汉台分局一税务所所长。

“马副局长口头请假一个星期之后仍未上班,手机也联系不上,我就把这个事口头告知汉中市地税局。”王新全说。

一名知情人士说,“外界纷纷传言的赌博欠债情况,市地税局领导都已经听闻。”

据透露,马某的妻子目前也已失去联系,其在汉中市区的家一直锁着门。马某的手机号处于关机状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