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远:活摘器官是中共系统安排的群体灭绝性屠杀(图)

发表:2009-12-14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2日,追查国际又报告了一起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新证据(http://kanzhongguo.com/news/324824.html)。证人披露说,2002年4月9日,他亲眼目睹了一位30岁左右的女性法轮功学员的心脏、肾脏等器官被活活摘取的全过程。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13日在接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说,这位曾在辽宁省公安系统工作的证人之所以愿意主动的站出来,其一是因为法轮功学员那种崇高的品德修养以及面对死亡仍然表现出的大善大忍的境界震撼了他:

“他看到法轮功学员是非常、非常的坚强。说当时他们的副所长用大皮鞋踹她的脸,用电棍一个劲儿的电,然后在大冬天、三九天用冰水往身上一点点的浇,把她的衣服脱了…. 持续这样的肉体上的、精神上的折磨。按照他的话说,全身无数的伤痕,就这样她还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坚持他们的信念。到最后摘取她的心脏之前,就是开胸的时候她都还在喊‘法轮大法好’,而且用善意的去规劝这些罪犯,让他们能够醒悟。这位证人曾反复的讲,让他们骂一句,让他们在保证书上签个字以后不再练了,就这样简单的事,在他看来是非常容易做的,举手之劳,这些法轮功学员都不做,他们就是那样守住了自己的良知,坚持了他们的信仰。”

再有一个原因,汪志远认为,是活摘过程的残酷震惊了这位证人。汪志远说,在最初交谈中,证人为了不暴露自己,没有明确说出活摘器官的场所。在第二次交谈中,证人明确说出活摘器官是在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进行的。他表示,自己未能阻止这一灭绝人性的行为,内心备受煎熬,说出来希望因此能获得心灵上的慰藉。

“第二点就是他目击了活摘的整个过程,这个残酷的、灭绝人性的事实,也震惊了他,使他这么长时间以来心情不能平静。”

自2006年3月9号,第一位证人站出来揭露中共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后,在全世界范围引起了强烈反响。汪志远说,此后许多组织和个人分别对此事展开了公开的或秘密的独立调查。加拿大的两位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最近发表的新书《血腥的器官摘取》就是他们在经过独立的、系统的调查后,将自己所掌握的证据编著成书发表了出来,里面列举了大量的事实,证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追查国际也有大量证据,证明此事是由中共当局系统安排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的犯罪,而不是局部的。

“这件事情在中国大陆是由政府系统安排、组织的一次群体灭绝性的迫害,而不是局部的,这个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一、它是有政策、有文件的,是以全国610系统为主线,组织各级政府包括警察、军队进行的一场全国性的大规模迫害;二、参与的人,有警察、武警、解放军,还有一般的民众以及各级政府的工作人员。我们曾调查到驻北京丰台解放军307医院的肾移植科的肾源联系人陈强,他就直言不讳的说,他们是如何的进行这些交易的,如何去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且他也讲了,他们这是一条龙。并且他们针对的是什么呢?主要是上访未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监狱里、有计划的进行安排对他们屠杀,而且这个屠杀是摘取器官的过程的屠杀。”

汪志远说,追查国际和两位大卫的调查报告,以及最近两位大陆法医因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而向明慧网投书表示忏悔的事实,都证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不仅存在,而且目前仍在秘密的进行着。汪志远呼吁那些曾参与过此犯罪行为的人,及时的将罪行曝光,以求得对自己的将来的宽恕,为自己和家人留一条后路,也为自己将来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留一线希望。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俞珊采访报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