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司长VS李主任:87.53%屁民狂赞(组图)

作者:高朵 发表:2009-12-17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值得赞美了?在中国屁民为电视剧蜗居一片叫好的形势下,他(李司长)坚定地跳出来代表档说:不!


▲太令人感动了?当中国屁民感叹国进民退央企垄断利益还哭穷之时,他(李主任)竟然屈地像个小姑娘说:不!

这个周日按照发改委的规定,油价应该有所变动了,或涨或跌,但令蠢蠢欲动的中国屁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是,发改委以沉默应对,以沉稳打太极,谁也不知到底这葫芦里装的是什么药。这反而让大家心里更觉得不踏实了,因为下周三水价的听证会(按常规肯定涨)就要在京举行,但媒体舆论这两天已经开始造势,说涨是必然亦是改革所趋,广大民众是非常接受涨价之举的,还列出了一个高支持率的百分比。但一看到这百分比就联想到昨天的一个数字,俺顿时笑得龇牙咧嘴了!

就在上周,不知是何原因(转移视线还是为了某种利益链)央视大裤X开始揭批网络淫秽内容,主流媒体跟着发布了一个少年对网上色情传播受极凶害的《控诉信》,工信部和广电部也相继作出了对一些含色情内容的网站处罚决定,这意味着将封杀一批相当著名的BT视频下载网。我们伟大的国家统计局当然不甘落后,在这关键时刻再次挺身而出,发布了一个振奋人心却笑得前仰后合的数据:87.53%!内容是--"在随机调查的100位网友中,有87.53%的网友支持封杀BTchina!"这句话的亮点是小数点后的数字,0.53%的人是从哪里来的?要知道这是他们从100个网友的样本中算出来的,并不是成千上万的样片中获得数据,怎么会有这样的数字呢?其实,这个数字真的是源远流长,和人肉搜索一样,就知道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是多么的精准,而且执著得从不动摇呢。除了上面支持封杀的这个数,请看下面主流媒体对统计局的传奇报道--

一、2006年末,100%的村和100%的自然村通公路,42.95%的村地域内有车站。进村公路路面以柏油路面为主,村内道路路面以水泥路面为主,87.53%的村在村内主要道路有路灯;

二、一季度调查结果显示:流动资金景气指数为87.53;

三、处罚率按户次计算全国平均为93.68%,其中国税局为87.53%,地税局为96.34%;

四、1-5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87.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2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0.81亿元,同比增长23.7%;

五、活羊出口只有湖北和广东两省,贸易方式全部为一般贸易;进口主要有北京、陕西、山东和河北,进口额为358.75万美元,占活羊进口总额的87.53%;

六、苍南县重点乡镇的最大行业有塑编、印刷业等,产值 87.53亿元,比去年增长2.4%;

七、调查结果显示,有80.28%和87.53%的受访者分别对海南食品安全现状和药品安全现状感到满意;

八、全市建筑行业发展平稳。年末资质以上建筑企业75家,比上年增加9家。全年完成建筑业总产值38.62亿元,比上年增长35.7%。全年施工房屋建筑面积571.51万平方米,房屋竣工面积257.4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竣工面积87.53万平方米。

九、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全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87.53亿元,比上年增长12.1%;

十、外商投资企业出口87.53亿美元,同比增长84.6%,占全市出口比重的88.4%,比去年底上升了3.6个百分点。

......

咋样?如果说上面的"传奇报道"新闻里有关统计局这个87.53%外行说不出啥屁话来,也绝对不能从鸡蛋里挑骨头,因为经济数字太庞大,当然要有小数点。但是,这次对封杀BT的行动同样引用这样的数字实在是弄巧成拙了,估计这个报道后不是辟谣就是有人受处罚了--这真的太有损于统计局光潜伏不干活的地下工作者的高大形象了,如果说电视剧潜伏里的余则成装X折腾好人(也有敌人)是为了给解决区送情报,可以搞笑的让观众凑合着接受,但现在是盛世中国,统计局的数字怎么反而没有创意了?一个对100人的统计里弄出个小数点,是半个人?残疾的?少胳膊缺大腿的还是脑残NC的人在滥竽充数?俺估计如果追究起来,肯定再出跳出一个专家,解释这个小数点,比如这一百个样本有一两个不是有效数据,那么就会出现小数点,再比如这一百个样本里含着老外,或男女有别之类的,也不一定会得整数.可叹吧?当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为了掩耳盗铃或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得到的结论还得通过假设来解释的话,公信力到底还存在不存在恐怕已经成了一个铁定的事实。

无独有偶的是,继统计局这个搞笑数字一出,卫生部也闹出了一个数字上的笑话,让全国屁民傻了眼:

据中新网12月9日消息,中国国家卫生部网站发出通报,针对媒体报道的中国内地死于甲流的200多人中80%

是孕妇作出澄清,并表示截至2009年12月7日中国内地重症和死亡病例中,13.7%的病例为孕妇,孕妇所占比例与其他国家报告数据类似。通报显示,截至2009年12月7日,我国内地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重症病例4328例,死亡326例。重症和死亡病例中,男性略多于女性,男女构成比例约为 58:42。重症病例中,32%的病例有慢性基础性疾病,19%的病例患有肥胖症,7.5%的病例为孕妇。死亡病例中,47%的病例有慢性基础性疾病,18%的病例患有肥胖症,13.7%的病例为孕妇。我国境内重症和死亡病例中,孕妇所占比例与其他国家报告数据类似。

你肯定又愣了吧?没错,死亡率里又出了一个有小数的13.7%!应该怎么算出来的呢?

44/326=13.5%;45/326=13.8%;46/326=14.1%!这13.7%是哪里来的?

非常有趣吧?之所以引用本周出现的数字新闻,俺是想用前面的那个87.53%来支持照片上的这两位中国硬汉--其中第一个李司长是负责中国电视剧审批的文化高官,第二个李主任则是负责对中国央企拨款的财政领导。他们最近所说的话不知可否引用87.53%来支持他们?

李司长这两天肯定火爆一时了,因为他对热门电视剧蜗居的狠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原来就是他在审批电视剧,而且还在为主旋律定调呢?这次骂蜗居好狠啊,但房奴屁民却爱死这部电视剧了,两方观点已不能用势均力敌来形容了,那么只好用百分数来衡量喽。相信如果统计局要整的话,肯定87.53%支持李司长!你想吐都吐不出来的,因为人家李司长是那么的会替档说话!

李主任则平时比较低调,但12月12日中广网采访他时,他竟然委屈得快流眼泪了,说:"我想不明白,为什么国企搞不好的时候你们骂我,现在我们国企搞好了你们还是骂呢?"他的话其实让屁民更郁闷!国企被认为"根正苗红",政策、信贷、资源都占尽"地利人和"。搞烂了,就破产倒闭、产权转让;为轻装上市,不良资产统统剥离;遇到困难,领导协调大银行拨款,若在国际上受欺负,就支持国内涨价--这么个搞法,怎么会搞不好?即使进了五百强,你就真的那么高兴自己获得这如此业绩?最近媒体还爆出飙"央企地王"之大动作,一些知名的国企竟拿着国有资产,靠炒地皮增收,在房奴蜗居惨烈的现实背景下,国资委仍然关爱央企拨款无数,莫非是在嘲讽美帝的金融危机?加上今天的消息,说财政部要在年底前突击花完2万亿!你能不哭吗?难不成会有87.53%的央企差钱?

多亏有伟大的央视大裤X在宣传上始终走在前面,会经常把统计局的数字通过主流媒体报道出来,喝彩盛世的绽放!这下多好啊,一个87.53%的美丽数字让支持率变得"亲切而真实",兴奋了吧?

看来俺得表个态了,如果统计局再统计中国屁民对这两个成功男人的支持率,俺宁愿当0.53,反正人不人鬼不鬼的,都是幸福的一员,奉献这个小数点也算给二李的见面礼吧!只是中国屁民太想知道了,二李不会也是蜗居吧?你们住的比起蜗居里的宋思明,谁更强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