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再发生灭门惨案 至少三人被杀

发表:2010-01-03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大兴区连续发生第三起灭门惨案,最少三人被杀。

12月31日晚上九点多,大兴区旧宫镇清欣园小区发生灭门惨案,一男子酒后最少将一家三口杀害,现场拉出三个裹尸袋,但有说法称有五人被杀。疑凶案发后,被警察抓住,小区保安说,疑凶被抓时上身裸露,疑凶身体健壮,没有表情。

据该小区的网友爆料,当时男主人好心邀请凶手来家中聚餐和观看电视晚会迎接2010年的到来。席间因为琐事起了纷争,凶手遂持刀杀害男主人,引起男主人女友惊恐尖叫,凶手又杀害其女友;房间内其他三人无一幸免,均被杀死。

据网友爆料,凶手是被警察抓住的,可能是其自己拨打110自首的。当夜大批警察全副武装来到小区,带走了凶手,警方对现场照相和尸体初检后,将遇害者的尸体装入裹尸袋,并抬入车辆拉走,现场取证工作一直持续到凌晨两点。该小区居民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跨年之夜。

这是大兴区两个月内的第三起灭门案件。不少老人称大兴区以前是乱坟岗,起宅风水不佳。另据网传,12月28日大兴亦庄有一老太太跳楼身亡。

五年内北京大兴区发生四起恶性灭门惨案,其中三起凶犯均为北臧村村民,犯案时年龄都不满三十岁。更让人发指的是,凶犯行凶的对象都是自己的至亲骨肉。一辈子才听说了这么几起灭门案,全发生在一个地方--都是大兴旧宫镇。

2004年12月23日凌晨,二十六岁的崔继国为了骗保,伙同情人刘娜、帮凶巴洪远将他的妻子、父亲、年届八十的奶奶和六岁的女儿相继勒死后纵火焚烧灭迹,24日即落入法网。

2009年11月23日夜间,因家庭长期积怨,二十九岁的李磊持刀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胞妹、妻子以及两个幼小的儿子,一个六岁,一个只有一岁。十个小时后,凶犯在三亚落网,被押解回北京。

2009年12月27日,清澄名苑小区李磊灭门案刚刚尘埃落定一个月,12月27日在同一小区内又一起灭门惨案的发生,让人们震惊不已。27日凌晨4点 40分左右,三十八岁的张武力持刀杀死妻子及十岁的儿子后,用手指蘸着鲜血,在卧室的墙上写下了四个大字"为了人民"。

2009年12月31日晚上九点多,大兴区旧宫镇清欣园小区发生灭门惨案,一男子酒后最少将一家三口杀害,现场拉出三个裹尸袋,但有说法称有五人被杀。

以上消息来自于爱我大兴社区,最早的消息来源“百度贴吧”的已经被和谐掉。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