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涉“足”南非 众望所归(图)

作者:李弘斌 发表:2010-01-03 1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能没有你 ▲35岁的贝克汉(右)若4度代表英格兰参加世足赛,可能由先发球员变成超级替补。(美联社资料照片)

再次租借至AC米兰,也有了英格兰总教练卡佩罗的口头承诺,"万人迷"贝克汉只要保持健康,几已笃定会在今年的南非世足赛亮相。这对英格兰队、球迷与国际足总(FIFA),乃至于广告赞助商来说,都是众望所归。

贝克汉是个职业足球员,但也绝对不只是个足球员而已。从去年12月初的南非世足赛抽签典礼,就能看出贝帅的不同。作为"辣妹"维多莉亚的老公,贝帅和电影明星莎莉赛隆担任典礼的共同主持人,俊男美女相互辉映,一点也不突兀,俨然已是半个艺人。

在抽签典礼上,贝克汉还与FIFA主席布莱特、adidas总裁海纳、南非世足赛筹委会主委乔达安、德国"足球皇帝"碧根鲍华,一起公布了今年世足的比赛用球。作为唯一的现役球员,贝帅的特殊地位也显而易见。

既然是抽签典礼的现役球员代表,要是今夏的南非世足赛没有贝克汉的身影,那会是多大的反差?可以说,不只是贝帅自己想踢世足赛,世足赛也少不得贝帅的加持。

FIFA敢把34岁的贝克汉请来抽签典礼,当然是有绝对的把握。毕竟在这之前,AC米兰已和贝帅所属的洛杉矶银河队,谈妥再次租借半年的协议,排除了贝帅再战世足赛的最大障碍。

英格兰国家队总教练卡佩罗承诺,只要贝克汉能在最高水准的职业联赛、规律上场并保持状况,他就会征召贝帅进入世足代表队。卡佩罗认为美国职足大联盟(MLS)的水准不够,在义甲联赛效力AC米兰就不成问题。

贝克汉不是史上最伟大的足球员,但比起跨领域的全球影响力,放眼世界足坛可说前无古人。FIFA要他踢世足赛,FIFA最重要的合作夥伴adidas,也要他踢世足赛。只要不受伤,球迷们要在南非看到贝帅的愿望,应该也不会落空。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