簿熙来为何要痛打李庄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1-06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北京律师李庄在法庭上的自我辩护,真让人畅快淋漓。其精彩辩护分明是击中簿熙来自我张扬集团的快速子弹。但是,不管李庄以及律师辩得再好,辩得再符合法理及逻辑,李庄还是要受牢狱之灾的。一句话,重庆的法律,律师是摸不得的。谁敢摸,就用高压电触谁。

凡看动态网的,谁都知道簿熙来是个心黑手辣不计后果不讲良心与法律而且会找一批无耻文人为自己涂脂抹粉的大贪官。如他这种人本身就没什么黑社会能与之相比黑的。说他打黑社会岂不让姜维平等知情者笑掉大牙?但毕竟中共的这个社会早已黑社会化了,黑社会早已泛滥成灾了。打击哪个贪官、打击哪个老板可能都是打击黑社会,都会让老百姓高兴的。簿喑熟此道,于是就有了沸沸扬扬的重庆打黑。因为是簿想着以此来提升自己的政治筹码,因为是簿要急于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簿是爱民的是与人民群众一致的,因为要让更多的全国百姓喊出"簿书记辛苦了"的自恋口号,所以打黑首先就在不会依法的前提下进行。中国有句古话叫矫枉过正。如果正儿八经的来打黑,来打经过文强等人早已打过的黑,那么无疑会收获无多。簿是个敢说敢干,什么黑事都敢干的人,于是,空调王立军,组织了打黑大军,以政治局委员兼重庆一把手的身份来一场空前的运动。于是,这是一场政治运动。中国的政治运动,哪次是正确的,哪次不是胡来乱来的,哪次是尊重法律的?没有,一次也没有。正如李庄要辩护的人龚刚模所说的他遭八天八夜的吊打。之所以后来又改口了,道理很简单,因为龚身在牢里,而这牢是警察管的。曾经受过八天八夜的生不如死,如果再一次威胁他,敢不老实,那么就再给一个八天八夜,龚刚模一定立马改口,说李庄杀人都敢都会。

中国是政治挂帅的。政治高压之下,共军会如蝗虫一般围而攻之。就如当初江泽民突然神经发作,忽然发动了对遵纪守法善良真诚的上亿法轮功修炼人进行镇压。有几个官员、警察不在工作中发现这样做是错的,但他们还是如疯狗一般冲上去咬着啃着,干尽了伤天害理的恶事。一国之首疯了,全国的狗警冲上去,一省的恶首疯了,同样会有一省的狗警冲上去。这样的放纵疯狗,哪能不违法?当然,笔者不是说重庆打的这些官员不黑,重庆抓的这些老板不黑。可以说,在中国几乎怎么抓官员、老板都不会错。现在哪个暴发户老板在发迹中不是通过黑道的手段?笔者只是说,中共早已失去了依法打击这些黑社会的机能了。于是只有矫枉过正,只有以黑打黑。可以说,如龚刚模这样被刑讯逼供的会比比皆是,可以说几乎每个人都是这样审出来的。那么这不是和簿书记伟大的打黑不协调了吗?而最可能让这些不协调暴光的正是律师。重庆,律师们看到这个架势,谁敢"反党反水"?悲哀呀,尽重庆之地,竟然没有一个有骨头的律师!不说这些没用的了。那么,只好去请北京的律师了。而这北京的律师倒是很有些不畏权贵的角色。如果让这些北京的律师娓娓道出真情实情,那么重庆打黑,岂不成为黑打黑?这还得了?笔者敢断言,打击北京有来头的律师的决定必然来自簿熙来本人。其它人无此胆量。从报导的情况来看,李庄违法都没有,哪还犯罪呀?把北京的律师都坚决打掉了,那么哪还有联合国的律师?没有了!于是,重庆打黑可以继续包装,可以继续为簿熙来赚分。

当中共这个黑社会倒掉了,还有兴趣的人们一定会了解到,事实真相就如笔者之断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