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邳州市出大事了——老百姓上街游行示威(图)

相关新闻网站已经被删除

发表:2010-01-11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省邳州市网友爆料:

昨日下午四点,江苏省邳州市不平常事发生了!徐州市调来200多名特警,整个陇海线公路短时间陷入瘫痪状态。

打听才知,两个二十岁左右的青年!一个肺脏被刺破裂!将终身瘫痪,一个当场死亡抢救无效!另外还有3个青年也不同程度受伤。

昨日下午四点运河镇河湾村三组农民,象往常一样,聚集在一起向市里索要土地陪偿,农民生活的的根被强占,听就是令人愤恨,在长达几个月的索要结果,终于有了答复,市里派了二十几辆车小痞子!手拿刀棒!对农民‘屠杀',针对青年人用刀上去就刺!无论你有无出头!有几个青年见状逃跑,没跑掉的就是被狠刺,其中死亡的一个还有十天结婚,被刀刺穿身板!鲜血流成河!他的未过门妻子痛不欲生,据说两人相恋五年!

光天化日下杀人!问天下王法尚在??问民权何在??问官护民何在??现尸体已移向邳州市政府门口!希望"高官们"给个交待吧!在现今民权高举的年代!乱占耕地竟肆无忌惮!索要权力和利益竟要付出血的的代价!现在的社会有多少黑暗尚在!希望看到的人能转吧!不为了人气,只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为了自己的道德和良知呼唤!!听说上告很难!会被压制!希望大家齐转最好能传出去!!!!为农民索权!!!!

一定要将之公布于众 拜托了 目前本市此新闻全部封锁了,百姓们也不全部是网民,很是郁闷,不知道去哪说理!



 



 

来源:网友提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