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过失杀人犯对黑狱的亲述

作者:荀光之明 发表:2010-01-14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坐长途火车经广州办事,由于没有买到坐位票,后上来一个身穿红衣的小伙子也是无坐票,带着一大袋杂物,上车后就在车门抽烟,和我打个招呼后要给烟我抽,多年的阅历和防范警觉性我委拒,然后就聊了起来,原来他才未满24岁,没有找到工作,准备回家,我提醒他年轻要走正路,他说真的不瞒你说,你过失杀人被判了11年,刚今年2月份从韶关监狱出来,我有点吃惊。

火车开了,我们蹲坐在车门口聊了起来,原来他16岁那年和一帮小混混在深圳打架,结果把人给打死了,他作为第二被告判了11年,由于不到18岁,在看守所关了一年半满18岁后送到韶关监狱服刑,后来表现好由11年减到6年,今年2月份刑满释放,由于年尾没有找到工作,这次回四川老家。

我让他讲讲监狱中的情况。

他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起来。韶关监狱是广东比较大的监狱,大约能容一万多犯人,人数少时也有七千犯人,监狱长下边的多个区狱长,每区狱长管数百犯人。现在每天犯人都要干活,就是用机器织毛衣,相当于监狱自己的工厂,做好的毛衣出口国外,但现在经济不景气,所以国内也卖。他们的生产线的管理也是犯人管理,就是和工厂差不多,每天要干11个小时以上,非常累,吃的东西非常之差,和猪食差不多,那些煮的菜叶根本都没洗,有时打给你的菜一看,一根菜叶上竟然有六七个虫子尸。干活工资每个月7块钱,做得多提成多每个月会多一两块钱,但监狱中的买东西贵,比外边总要贵一点,如方便面卖四块,矿泉水卖三块等等。

我让他就监狱里有没有狱警押扣犯人亲属送来的物品贪私、打人虐待谈谈。

他说,我刚进监狱时是2002年末03年初,正是江泽民执政的末期,那时的监狱可黑啊,每个狱警都拿着手腕粗、1米多长的高压电棍,想电死谁就电谁,那个高压电棍电到你胸上,马上身上就被烧个大黑窟窿,那些狱警常常以虐待人为乐,每个区狱长管的几个牢房每个月不打死个人,工作就被认为没做好!搞死一个人就像杀死一只蚂蚁一样,我们那边有一个犯人对狱警说话口气重了点,用高压电棍猛击,后来认为打得不过瘾,把那人身上用水淋透,再用高压电棍电,一电棍下去全身起火,最后烧死;还有一个人不听话,被拷绑在室外的铁架上,不给吃喝整整饿了六天七夜一直饿死,被弄后马上拖出去烧了,家属来看的是一盒骨灰,问是怎么死的,答是得心脏病死的哦,问从小都没有心脏病的病史?答是进监狱后得的心脏病死的哦。反正死人是家常便饭,后来胡当政后才变了些,没怎么发生虐待打人的现象,那些打人的高压长电棍换成了手掌长的细电棍,打在人身上不痛不痒,这可能与后来媒体曝光孙志刚事件、躲猫猫事件有关。听犯人们说,以前的那些虐待的杀人手段都转入地下对付修炼法轮功的人了。

以前江当政时那些狱警扣压家属寄来的钱物、命令牢人打人是常事,现在都不敢了,正规了些,包括这几年在监狱可以看电视,但只有中央五台体育频道、新闻联播等,不放电视连续剧。报纸也只有法制日报。

其实我们牢监中的共16个人根本不看新闻联播,我们都知道那是假的。小伙子接着对我说,进述了监狱的腐败,有钱有关系能如何走通释放事例。其实这都是共产党的极权专制的恶果。共产党是一个最大的流氓黑帮集团!小伙子对我说。

我很奇怪这个年仅24岁在监狱中呆了多年、没有受多少教育的小伙子为何对中共邪党认识如此的彻底?他是哪里来的这么丰富的资讯?包括孙志刚事件、躲猫猫事件等。

我也讲了很多《九评》中的核心观点,他一点就懂,对政治也很感兴趣;我最后告诫他,以后要认真做人,不能再冲动干坏事,就是心怀不满也不要对那打工族,那些都是没钱的可怜人,要搞就搞那些当官的,他们有权有钱有势……

对了,告诉你一件事,去年一天我们监狱从《法治日报》看了一个叫杨佳的被警察打了,后来他拿着刀从公安局1楼杀到6楼最后到21楼,干死了6名警察伤了3个,我们都把这个新闻从反角度来分析,大家都非常高兴,100多人在监狱跳舞庆祝……小伙子高兴地抢断我的话说。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