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屁民被枪杀案(图)

作者:雷八哥 发表:2010-01-19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为截取视频图片

上次俺厚着脸皮让小编给偶发了篇文章,网编看后夸俺可爱,偶的脸立马就红了,就像被青春美少女“赞”了一下的感觉一样,于是乎马上照镜子。这一照镜子,马上发现一个问题,原来俺的脸这么可爱的原因是“诚实”。诚实——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就像《看中国》一样诚实,所以才那么可爱^_^好了,不忽悠小编了,今天说“安顺屁民被枪杀案”。

刚看了这篇报道,偶义愤填膺了一下,于是乎俺开始分析案情:

案情一、郭永华头部被一枪,倒地;郭永志腰被一枪,头部左颞顶部又一枪……;地面还有一枪,空中那枪看不见子弹,忽略不计;——案情分析:两屁民抢枪时,应该保持枪口对着自己头部,尤其郭永志那个头部左颞顶部被射入子弹的姿势要警察配合“抢”一下;

案情二、经过尸检,确定两名死者生前喝过酒。贵州省公安厅根据13日采样作出的尸检报告表明,死者郭永志体内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9毫克,郭永华为233毫克。——案情分析:喝酒的人头脑不清醒,被没喝酒的头脑清楚的警察开枪打死了……

案情三、大量目击证人看见警察先“鸣枪示警”,然后“左一枪,又一枪”的“抢枪”过程,包括从后脑开枪,和一枪未被打死的屁民陈祥荣,然后警察张磊说“大家都看着的,到时帮我作证。”然后,离开了现场;——案情分析:如果警察枪在腰间,怎么“鸣枪示警”?如果枪已经掏出,又有那么多人在场目击,还有没被打死的陈祥荣……

案情“很复杂”、分析不明白,看看网友怎么说。于是乎,偶认真、仔细地看了上万“大大”们的跟帖……,终于偶发现一个“重大”问题:这些屁民根本没有维护“警察形像”。没维护“警察形像”,就等于没维护“国家、社会形像”,不维护“国家、社会形像”就等于没维护“党的形像”,没维护“党的形像”就等于没维护“人民的形像”,等于“不爱国”.....

于是乎,我再次得出这个结论:“警察张磊临场处置经验不足”这个结果“可以有”;“警察蓄意杀人”这个结果“真没有”!!!

所以,为了维护“国家和社会的形像”、“党的形像”和“人民的形像”,我在这个诚实讲真话的《看中国》大声喝问一声:小编,你是不是中国人?是中国人,你就帮俺发表这篇文章,正面忽悠一下,抱歉俺打错字了,是“正面呼吁一下”——警察临场处置经验不足,这个结果“可以有”;“警察枪杀屁民”,这个结果“真没有”。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