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冤狱“平反” 白手起家又遭重庆政府黑手

作者:文/家伦 发表:2010-01-28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徐世显,男,1933年10月25日出生,现年74岁,家住重庆岸区海棠溪敦厚中段56号。1961年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突然以莫须有“有海外关系里通外国的特务,反革命,开地下工厂”,我被投入省二监狱16年,造成我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1977年被无罪放出后,无家可归,因为我是劳改释放人员,无任何工作单位敢接收我。我一无所有,穷困潦倒,在饭店吃过剩菜剩饭,好不容易才借住了农民的 一间毛草房。为了生存,我多次找到当地海棠溪街革委,自我推荐有维修锅炉的技术专长。在街革委副主任龙兴成等好心人的支持下,同意我组建“锅炉维修队”, 后成立为“重庆南岸区受压容器厂”。

我自己组织人员,自己花了6元5角钱买了一把管子钳,借了一台电焊机,带了两个学徒,每天起早贪黑,走街串巷,肩抬背磨,风里来雨里去走着锅炉维修的艰难 创业路。我们能够制造、安装、修理各种型号的锅炉和各种型号除尘器、电梯、烘干机、离子交换器等设备的企业。到1982年3月,我厂已经是有固定资产 2.7万元,流动资金11万元。

1984年8月,南岸区劳动服务公司正式下文任我为厂长。1986年经工商部门登记,我徐世显为正式法人代表。1990年5月我厂注册资金核定为32.36万元。到1993年4月,整个厂发展兴旺,厂房1555平方米,价值约465万;三亩土地,价值约240万;大型行车等机器设备,货车三辆,小车三辆,价值约100余万。

为了回报社会献爱心,我先后几年为学校、公共设施(修公路、修公厕),防洪水墙等奉献了40多万左右。

正当我沉浸在美好发展之时,1993年4月6日,南岸区政府劳动就业服务办公室突然发文,免去我的厂长职务,4月12日,区劳动局又连续发下12个做假的 红头文件,不由我申辩,有关领导率队来到我厂组织选举,重新选出一个新厂长……,从此后,我从77年后十多年的心血,白手起家创办的“重关南岸区受压容器 厂”被南岸区政府强行霸占,我含着眼泪离开了我心爱的厂。

为了讨还公道,我只身一人走上了崎岖坎坷,关卡重重的十四年上访路,历尽艰辛,八方呼告:“还我私营企业,还我法人厂长!”

没想到,我们人民的法院也违法保护着南岸区政府,与民争利!他们上下勾结,压制我上访,对我实行各方面的疯狂打击报复。90年我通过劳动所得购买了一套50多平方米的土墙房,并先后向政府相关部门申请多次,南岸区国土局至今不给办理产权证。

2006年7月8日早上,我刚从北京上访回家,就有几个便衣警察闯进我家查问:“这几天你到哪里去了,要老实交待,干些什么?”直到中午12点才离去。他 们留人在我家监视,到晚上深夜十二点又来了十多位不名身份的人要强行进屋搜查,我坚决不开门,报警110三次不来人,后我向市公安局求救才免了这场灾难。

更令人气愤的是,那群流氓对我家实行了24小时监视,并向街道邻居说:“看见徐世显出门就报案”,邻居们因此对我不满,不理解为什么要上访。我一家人受到 不小的惊吓,在我多次强烈向市里相关部门世人呼救后,2006年7月14日才撤离。往后只要我出门,他们就会在汽车站、火车站跟踪,叮梢、阻拦,上北京好 不容易才能摆脱他们。

在这里我向国家、社会强烈呼吁:“还我人权,还我的厂子!”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