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死猪屠宰点 每日售卖近万斤肉(图)

发表:2010-01-30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惠州博罗县的简易地下病死猪屠宰场(网络视频截图)

广州省惠州市博罗县,一个地下私宰场日宰死猪百头,黑心猪肉流入餐桌,每日出货数千斤病死猪肉,威胁着居民的生命安全。当地记者据暴料人士的资料,1月25日查访到在博罗县上村山脚下的一个隐密屠宰点。当地公安据报28日前访查证,消息却被泄露,犯案一把火烧了地下屠宰点。

据《南方日报》报导,在150平方米的地下屠宰场,尚未走进就迷漫着一股恶刺鼻的臭味,地上一个烫猪用的大水池,4、5个刀手在淌着血水的屠宰场上不停的忙录着,一部小货车将各地的病死猪运到这个简易的小工棚。

整头的病死猪摆在一边,皮肤都已经发出暗紫色,上面满是乌泥,落着成群的苍蝇;另一边是摆放着经过分割好的病死猪,都分门别类的摆在一堆,屠宰完的一部份死猪肉直接卖掉,剩下的死猪肉就存放到民房改装的冷冻库中。

这里虽然是地下屠宰场,但现场操作流程清晰,工人们分工明确,用钩子从车上把死猪拖下来,先是有人将死猪用开水池烫过,再拉上来剃毛,接着有人为猪剥皮,再从中间劈开,再接着将肉分类。一头死猪从卸车到屠宰,再到分割成猪肉,不到10分钟就可以全部搞定。

现场的一名刀手透露,每天要宰杀100多头死猪;屠宰场老板说,每天出货几千公斤。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私宰场已经存在两年了,所加工的黑心猪肉9成用来做了腊肠和腊肉,其他的主要卖往珠三角一些乡镇的农贸市场,还有少部分流向单位食堂和大酒店。

暗访记者以死猪肉在市场不好售卖为由进行杀价,但老板不给杀价,“统价4块7,大小必须一起!”还说,别人一天都卖好几条,价格不能再低,但供货可以保证。“你一天要几千斤,都没问题!”

这个地下死猪屠宰场并不出去推销,所有买肉的人都是经熟人介绍,自己前来采购。

这家屠宰场还以暴力或恶劣方式获取暴利,老板在附近村庄安排马仔长驻,一但那家养猪户有猪死亡,他们就立即上门索要,若有谁不愿意,就会让谁没好日子过;若是长期没有病死猪,这些人就会采取下流的手段,用老鼠药将别人的猪毒死。

知情人指出,园洲镇的死猪收购都被当地的黑社会垄断,每一组人控制一个村的养猪户。养猪户也知道他们的身份,谁家有死猪,必须由他们收购,不然别想在当地养猪,更会暴力对待不合作的养猪户。

这些长驻马仔将死猪收集到指定地点,就会有小货车来将死猪运到地下死猪屠宰场。

按照黑心的屠宰场营业情形估算,一般200斤左右的大猪每头100元,100斤左右的小猪每头50元。收到屠宰场后以4到5元的价格批发出去,一天100头死猪的利润最少3万元。

更有甚者,博罗县公安据报后,前往屠宰场搜证时,地下屠宰场的工棚已被故意纵火,成为一片火海,倒塌的工棚内散落着许多未燃烧掉的猪肉。可见这些黑帮的势力庞大,连公安里都有长驻内线通风报讯。

之后公安到冷冻库房,强行破门而入后,查获里面挂着约3000余千的18头死肉猪。

据医学专家表示,病死猪很可能含有不明或被病毒感染,这些腐败变质的肉类中,含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细菌和病毒,对人体有害,不能食用。

值得注意的是,营业两年的地下屠宰场,每日数量又如此之大,不知有多少未被查获的死猪肉已经由市场、食堂、熟食店或是腊肠,进了我们肚子了,还不自知。

来源:据《南方日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