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而来,艺术家心血感动大陆教授(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10-01-30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堡市采访报道】美国佛州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9日在,在这里的第二场演出却吸引了很多中国观众,其中包括来美探亲仅一个月的大陆女教授,万女士和来美仅六个月的女儿在大陆就知道神韵,因看不到现场演出而惋惜,这次借探亲之机慕名而来。演出后母女俩表达了他们从头到尾的“感动”。

大陆中部地区,大学计算机教授万女士,来美探亲一个月并带着女儿来看秀,刚到美国六个月的女儿的英文已经非常流利,演出前母女二人兴高采烈的期待神韵演出的开场。万女士告诉记者称:“在国内就看过光碟,今天现场效果一定更加出色。”

“演员演得挺好的,服装也很漂亮,我不是专业人士,就是凭着直觉感到他(服装)很美,整个舞台的设计也很美,特别是背后的天幕非常美,这种天幕很少看到,在国内看不到,特别是一开场的时候,效果很好,很震撼。”

“整个晚会都很让人感动,从头到尾。我觉得神韵艺术团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他们做了很艰苦的付出和工作,这些艺术家做得挺好的。我从国内来探亲,正好赶上,说什么都接触一下,都看一看,我觉得很开眼界。”

“我觉得神韵艺术团挺不容易:因为有这么多演员,这么多节目,无论从舞蹈的编排啊、表演啊、基本训练啊,肯定是付出过很多的劳动,要不然不会这么出色,从每个节目都看得出来。主要是这方方面面让我觉得很感动人心。

那么究竟什么感动了万女士的内心深处呢?万女士羞涩的说:“我觉得晚会方方面面都感动人心,包括神韵艺术家付出的劳动、晚会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深奥内涵,特别是艺术家注入的心血,那是最感动人心!作为文化的使者艺术家们做得很好。”

“包括乐团方方面面吧,真的我觉得都挺好的,像这样一台晚会不可能只有某几个地方,对大家很感动。各个方面都挺好的,整个晚会都挺好,包括每个细节都挺好的。”

万女士的先生告诉记者,一同来看秀的小女儿一直在鼓掌,这位约十岁的小朋友告诉记者:“我喜欢,都喜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