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植人才 菲政府送菲劳子女赴台深造

发表:2010-02-25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尼拉驻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宣布,为加强培植科技人才,从今年开始,每年将提供10个大学奖学金名额,让数理资质良好的菲劳子女赴台深造。 这是马尼拉驻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MECO)与菲律宾科技部科学教育研究所共同推出的计划,MECO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台湾至少有1年工作经验的现职及离职菲劳,都可为子女申请MECO奖学金,最高可到博士学位。 MECO理事主席阿干答拉(Tomas Alcantara)表示,MECO奖学金旨在希望利用台湾在科学领域的优势,为菲律宾培养更多科学家、工程师、物理学家及其它科技人才,为‘科技兴国’扎下基础,MECO已与台湾数个机构做好相关合作安排。 他补充,受惠菲劳家庭也将可因子女教育程度的提高,改善生活质量。 阿干答拉说,这项奖学金计划符合MECO的成立宗旨,也就是促进在台菲劳及其家庭成员的福址,只要符合申请资格,MECO将负担受益人在台的所有教育费用。 第1批申请者已于去年11月参加菲律宾科技部科学教育研究所的甄试,合格者将在8月启程赴台,优先学习领域包括:有关灾害减损的网格运算、农业技术前瞻、营养基因体学以及与传染病药品开发。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