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加拿大、美国、澳洲、纽西兰等国护照者可免签证入境台湾

发表:2010-02-26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全球资讯网资料,持有加拿大、美国、澳洲、纽西兰等共39国护照者可以免签证停留于台湾30天,对于移民定居国外的人非常方便。

免签证入境台湾适用国家如下:

澳大利亚(Australia)、奥地利(Austria)、比利时(Belgium)、加拿大 (Canada)、 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捷克(Czech Republic)、丹麦(Denmark)、爱沙尼亚(Estonia)、芬兰(Finland)、法国(France)、德国(Germany)、希腊(Greece)、匈牙利(Hungary) 、冰岛(Iceland)、*爱尔兰(Ireland)、意大利(Italy)、*日本(Japan)、韩国(Republic of Korea)、拉脱维亚(Latvia)、列支敦斯登(Liechtenstein)、立陶宛(Lithuania)、卢森堡(Luxembourg)、马来西亚(Malaysia)、马尔他(Malta)、摩纳哥(Monaco)、荷兰(Netherlands)、*纽西兰(New Zealand) 、挪威(Norway)、波兰(Poland))、葡萄牙(Portugal)、新加坡(Singapore)、斯洛伐克(Slovakia)、斯洛维尼亚(Slovenia)、西班牙(Spain)、瑞典(Sweden)、瑞士(Switzerland)、*英国(U.K.)、美国(U.S.A.) 、梵蒂冈城国(Vatican City State)等39国护照。可免签证停留于台湾30天。

其中打 * 号之国家可入境90天,且停留期限自入境翌日起算,最迟须于期满当日离境。期满不得延期及改换其他停留期限之停留签证或居留签证。

应备文件

1. 持有效护照须在6个月以上
2. 有效回程机票,其机票须订妥回离境日之日期
3. 出入境无不良记录

资料来源: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全球资讯网

来源:华涛移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