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与谎言

作者:心海时空 发表:2010-03-08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问:你爱国吗?

答:爱

问:国家的本质是什么?

答:不知道

“答者”要么受过“迷信式的爱国教育”要么常看“国家一律式的媒体”。

当一个人对自己根本不了解的东西说爱时,只能说明这个人平庸。

当一个国家的公民都对自己不了解的东西说爱时,说明这个国家的公民低贱。

国家是什么?

爱因斯坦很简明地说:国家是当权者用来欺骗年轻人的谎言。换句话说国家就是一个谎言,而国家旗下的爱国者就是谎言下的白痴,白痴们深深地迷信着他们所谓的祖国,他们从一进幼儿园的那天起就开始接受爱国教育,他们在爱国教育的唆使下大脑混乱、思想麻木、灵魂分离,每天一抬头看到的就是他们心中的国旗,他们看不到真实的太空,他们坐井观天,他们站在本国说本国“伟大”、“文明”一厢情愿地认为自己的祖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更可怜的是许多爱国者连那所谓的神圣国旗图案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而最可怜的是那些因为爱国而死在冲锋枪下的青年。

青年们无知地、麻木地、疯狂地爱国,这是爱国教育需要的结果,也是愚民教育取得的成果!

当爱国、听话、守法的奴民们被其他国家或种族毒害时,当权者们往往是采取封锁信息保持观望的态度或者是故意用听话守法的奴民们的流血牺牲来做教材,教育那些不爱“稳定”的知识分子要珍惜稳定带来的大好局面,安于现状,乐于做狗,从而让所有百姓爱党,从而保证那腐朽的政权不被吹倒。

相反,当国家统治者被其他国家或名族毒害时,爱国者们往往却是愤愤不平,他们认为侮辱他们的领袖就是侮辱他们的国家,侮辱他们的国家那就对于侮辱他们自己,他们与领袖荣辱与共,他们把领袖当作了自己,领袖却把他们当作傻x。

当伟大的“爱国模范”从麻醉的爱国教育下不小心清醒时,他们面对的是领袖的封杀或剿灭,诺贝尔奖得主、合成氨的发明者哈伯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因为那所谓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为他的祖国德国制造灭绝人性的化学武器让无数人丧失生命,当他意识到自己的罪恶时,他却遭到他的元首希特勒追杀。

这个世界上只有为领袖牺牲的爱国者,没有为爱国者牺牲的领袖,一将功成万骨枯,说的正是如此,将领伟大威风是因为他站在无数无名者的尸体之上。

战争是政治的继续,战士是政治的牺牲品,百姓是战争的受难者,战争为政治服务,战士为将领卖命,百姓为战争买单。

犹太人说得好:一句谎言是谎言,两句谎言还是谎言,三句谎言就是政治。

政客的一句谎言经过它的狗﹝媒体﹞大声宣读三遍就是真理,有了强权的辅佐,谎言就是真相,真相就是“谣言”,百姓终身为政客的谎言服务。哲学家的话经济学家听不懂,经济学家的话哲学家听不懂,政治家的谁都听不懂。

群众向政客们吐露的是内心最深处、最真实的声音,而政客们向群众吐露的却是最表面、最虚伪的美声,政客们不会允许群众知道自己的一丝丝丑陋行迹,他们想尽一切办法和借口,封锁对自己独裁不利的信息,所以当你的博文被删、帖子被和时不要发火,当今党使劲地对互联网进行封锁,以此,确保群众永远活在无知的洞穴之中。

国家是个谎言,政客们拼命为这个谎言做包装,记者们拼命地为包装做广告。媒体野蛮地把党和国家混为一谈,党、国不分,扰乱人心,最终国家是党的,而不是人民的,党即代表国家,反党就是反国,不爱党就是不爱国,把本质是个公司的政府神话,把本质是个人的百姓奴化。

国家需要知识分子,政客们怕知识分子,因为这帮有思想的人经常看穿他们的谎言包装,这帮有思想的人会对他们的继续统治构成威胁。自古以来最不听话的就是知识分子,所以知识分子常常被政客们孤立甚至暗杀,之后,政客们又习惯性地用他们的宣传喉舌、甚至是挥洒纳税人的血汗钱买通外国媒体一起鼓吹这些人是如何如何的十恶不赦,最后再借无知的爱国者之口为死去的思想者贴上“叛徒”、“汉奸”、“卖国贼”等万劫不复的标签以作示范。所以说没有思想是幸福的,有思想是痛苦的,不知道是幸运的,知道了是灾难的。

当然,任何一个没有思想、没有智慧、没有格局的国家政府都是不会允许这样的民主文章在他那谎言横行的山寨国面世的,而一个真正能够放大格局、诚实执政、为民服务、问心无愧的政府怎么会因为一篇微乎其微的文章而担心政权不保呢?

作者: 2008年高考白卷考生 网络红人

文章选自《像狗一样活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