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新加坡华人女子离奇全裸浮尸千万富翁豪宅(组图)

发表:2010-03-25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轻美女全身赤裸,死在圣淘沙千万豪宅泳池内!

圣淘沙千万豪宅升涛湾,今早发生离奇命案。一名年轻漂亮,身材娇好的中国女郎,被发现死在豪宅的私人泳池内。

圣淘沙升涛湾千万豪宅,今早发现美女全裸倒毙泳池内。

警员到场调查,现场气氛紧张。

据本报了解,发生命案的千万豪宅,位于升涛湾(Sentosa Cove)海洋通道,男屋主是一间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的总裁。

据悉,发现女尸的是女佣,她在今早7时许,惊见女郎面部朝下,浮尸泳池内,当场吓得失声尖叫,惊慌奔向邻居家求助。

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

女死者证实是24岁中国女郎李红艳,是一间餐馆的女主管,她是豪宅的访客。

本报热心读者目睹现场的情况,拍下照片MMS本报。

照片所见,女死者全身赤裸,倒毙在泳池正中央靠近一排梯级的地方,蓄一头黑色及肩长发,看起来皮肤白皙,身材娇好。

千万豪宅一带十分幽静,命案发生后,惊动邻里居民议论纷纷。

昨晚夜店刚认识 美女随总裁到豪宅过夜

昨晚夜店刚认识,美女就随总裁回豪宅过夜,今早却不幸丧命。

据本报获得的消息,总裁是昨晚在本地一间著名的夜总会认识女死者,虽然第一次见面,但两人聊得很愉快,总裁过后邀请她回家做客。

没想到,美女今早却被发现卧尸总裁豪宅的泳池中。

至本报今午截稿为止,警方还在现场调查,总裁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

屋主是39岁单身总裁

39岁男屋主是单身贵族,是本地一间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的总裁,家境富裕。

邻居透露,男屋主姓蔡,驾驶宝马轿车,还有私人司机,是钻石王老五。

邻居说,男屋主在去年初住进豪宅,单身的他,常看到他身边有美女相伴。

女佣直哭:怎么办?

女佣哭着跑出豪宅,向遛狗的女邻居求助!

一大清早赫然发现泳池内出现全裸女尸,女佣吓得大哭,一脸惊慌的冲出屋外求救。

这名来自缅甸的女佣,看见一名女邻居正在 遛狗,哭着说:“有人死在泳池里,怎么办?怎么办?”

女邻居听了吓一跳,赶紧通知保安员报警。

跌死?溺毙?

美女为何会全裸死在泳池里?今早现场议论纷纷,猜测各种可能性。

有人揣测,美女可能清早起身,看到天气晴朗,觉得是晨泳的好机会,于是全裸下水,却在不幸溺毙。

也有人猜测,女郎是不是全裸从豪宅高处坠落,跌落泳池内丧命?

警方受询时说,目前将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

来源:联合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