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勤:山西警察进京来“接”王明亮(组图)

发表:2010-03-27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派出所长进京找王明亮

山西“问题疫苗”核心当事人,失去爱子的柳林县农民王明亮前天陪哥哥进京看病。昨天傍晚17时47分,他给我短信:“王老师,你好!我们老家今晚来当地官员和公安接我,请关注!我住在北礼士路70号地质宾馆。”

我即联系他,知其还安全。随后,我与提前约好的几位愿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师见面,我们都十分担心王明亮的安全,即将王明亮叫来。我们交谈时,王明亮所在地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金家庄乡派出所所长翟武平打来电话,王明亮未接。王明亮对我们讲:“他们可能已经到北京了,下午说的在坐飞机。”

为保障王明亮安全,昨夜,几位律师朋友一起护送王明亮来我家。回家后我安慰他,“只要我在,他们休想将你带走,除非将我一起抓到山西去!”

今天上午我带他到我的办公室。而他的哥哥目前还在北京阜外医院等待看病,刚才王明亮打开手机,发现当地派出所长翟武平从24日晚18时至今连续打了14个电话,并于20时28分发短信给王明亮:“我翟所长回电话”。信息显示的号码是13934356045。

王明亮说,23号晚上,他刚刚来到北京,翟所长便打电话给他,问他在哪里?王明亮一会儿告诉对方在太原,一会儿告诉对方在北京,一直没有给对方一个肯定的回答。

为了确定翟武平是否到达北京,我与几位同事打电话给翟武平所长,他称自己目前在太原。

此后,我致电北京首都机场及海航公司,查询到翟武平3月24日晚18时15分,从太原乘坐HU7371赴京,并于19时20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而翟武平给王明亮打电话的时间显示:当晚登机前的18时,曾给王明亮打过电话,下飞机后又于19时33分给王明亮电话,之后发短信给王明亮,并先后拨打14个电话。

我通过航空公司还查到,与翟武平所长同机来京的还有王明亮同村(金家庄乡下嵋芝村)的王建军。其他还来了多少人,无法知晓。


王明亮接到恐吓短信

王明亮接到恐吓短信

而此前,王明亮与众多患儿家长一起在太原,向山西省相关部门申诉。3月21日13时19分53秒王明亮接到来自15156752184手机的短信:“不要猜测我是谁,我们老板叫我联系你,是跟你讲清楚,役苗的事情你不要再闹了,如果你不闹这事了,我们老板会事后给你十万块钱,你现在就可以给我个银行卡号或者事后再给你联系。”

“如果你执意要闹我们老板花钱找人砍你一条腿还是很容易的,你的地址我已经记下来了,不要以为闹大事就有用,事情一过你还是普通人一个,我们老板也不是普通人,真要搞你你就是告到哪都没用,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另外不要试图知道我是谁我也是受人之托。”

王明亮即回复短信:“你要拿就拿我两条腿!拿一条,我还能跑北京。”

王明亮告诉我,“我儿子都没有了,还有什么可怕的!”

与王明亮一起申诉的其他几位患儿家长也收到了这条手机短信。包括山西疫苗举报人--山西省疾控中心干部陈涛安也收到了这样的恐吓短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