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心理战 惹毛北韩

发表:2010-03-30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海军搜救队已寻获沉没的“天安号”军舰船尾,搜救小 组准备进行更进一步的搜索。

北韩今天抱怨,南韩在重兵防守的两韩边界从事心理战,同时警告会发生“人命损失”等不可预测的结果。

北韩官方通讯社发表声明,提到媒体机构访问两韩边界及“其他不三不四”的人接近边界,目的在准备“反北韩污蔑宣传”,北韩同时呼吁南韩的盟邦美国进行干预。

北韩中央通信社说:“这些日子以来,在军事分界线沿线地区目击到许多危险的情势发展,人数众多的武装部队进驻这个区域进行尖锐的对峙... 他们可能让当前一触即发的情势进入更加危险的阶段。”

这项声明没有提到两韩海上边界。一艘南韩海军军舰26日在两韩海上边界附近因为神秘爆炸而沉没。

南韩持续搜救46名失踪水手之际,到目前为止没有暗示北韩涉入沉船事件。

【国际新闻组/综合报导】

南韩军方今天表示,搜救队已寻获在与北韩海上交界附近沉没的军舰船尾。这艘南韩军舰因内部神秘爆炸而分裂。

合同参谋本部发言人告诉记者,据信失踪的46名船上人员26日爆炸发生后,大多仍困在船尾部分。

他指出,军方搜救小组今天稍晚将试图潜入海中,搜寻昨天晚间靠声纳侦测到的船尾,它距离1200吨的天安舰(Cheonan)沉没地点约40-50公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