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名校教授令人悲哀 毛泽东汉奸言论雷死国人

作者:刘晓 发表:2010-04-12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刘晓4月11日发表文章《中共为何不要日本战争赔款?》道,几个月前,作者碰到了一位来自大陆某名牌大学的教授,闲聊时,竟然发现这位教授不知道抗日战争是国民党领导的,不知道抵御了外侮、守护了自己家园的是上百万国民党将士,不知道日本为何不象德国一样给予中国战争赔款。令人悲哀!文章同时还列举了中共最高领袖毛泽东1938年8月在中共陕北洛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1956年接见日本社会党访华团和1972年8月会见日本首相田中角荣时的讲话。这些言论定让当今还不知道真相的中国人目瞪口呆!

文章全文如下:

几个月前,碰到了一位来自国内某名牌大学的教授,闲聊时,我竟然发现她居然不知道抗日战争是国民党领导的,竟然不知道抵御了外侮、守护了自己家园的是上百万国民党将士,竟然不知道日本为何不像德国一样给予中国战争赔款。令人悲哀的是,迄今对于许多中国人而言,“中共领导了抗日战争”、“中共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仍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多年的宣传、教育就是这样灌输的,但事实恰恰相反。

而许多中国人还不知道的是,正是号称“拯救了中国”的中共在抗战期间置民族大义、民族危亡于不顾,甚少抗战,而且还藉机发展壮大自己,这也难怪中共党魁毛泽东曾几次公开表示感谢日本的侵略,并以不要战争赔款的方式来“感谢日本”。

不妨看看真实的历史数据。在1937年7月至1945年8月间的全面抗战中,国民党共发动了对日大型会战22次(每次会战双方兵力总计在百万以上),重要战斗1117次,规模小的战斗28931次。这期间,国民党将官阵亡200名,阵亡士兵超过3,250,000人,而日军伤亡近一百万,日军在中国被打死的129名将军中126人是被国民党军队打死的。

毫无疑问,国民党的英勇抗战才使得日军无法向南或向北实施大规模侵略,并被拖在中国战场上动弹不得,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也是二战后中国得以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重要原因。

与浴血奋战、抵御外侮的国民党不同的是,中共虽然在表面上同意与国民党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同意与国民党协同抗日,但实际上却设法保存实力并壮大自己,以坐收渔翁之利。此意图在1938年8月毛泽东在陕北的洛川会议上的讲话中表露无遗。

“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一定要趁着国民党与日本人拚命厮杀的天赐良机,一定要趁着日本占领中国的大好时机全力壮大,发展自己,一定要抗日胜利后,打败筋疲力尽的国民党,拿下整个中国。”

“有的人认为我们应该多抗日,才爱国,但那爱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祖国是全世界共产党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我们共产党人的方针是,要让日本军队多占地,形成蒋、日、我,三国志,这样的形势对我们才有利,最糟糕的情况不过是日本人占领了全中国,到时候我也还可以藉助苏联的力量打回来嘛!”

“我们党必须严格遵循的方针是‘一分抗日,二分敷衍,七分发展,十分宣传’。任何人,任何组织都不得违背这个总体方针。”

随着毛逐渐取得中共最高领导权,中共军队开始秉承毛的思想,“让日本人多占地”,“让日本人和国民党去拚个你死我活”,偶尔在日军薄弱的地方打打游击战、地道战,这就是中共在抗战期间的作为。罔顾民族大义、不顾百姓死活的中共在1945年抗战结束时,已经在全国建立了16个根据地,控制人口一亿,军队达到 120万,党员达到120万。凭藉这股力量以及苏联的支持,中共最终打败了疲惫不堪的国民党,坐拥了天下。

有一位国民党将军曾这样评价道:中共是一分抗战,两分对抗国民党,七分是自己发展。抗战胜利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力量都是国民党的领导,不是共产党领导的。

而曾经在抗战时高呼蒋委员长万岁、并承认抗战是在蒋委员长领导下进行的毛泽东,却在抗战胜利后变了嘴脸,将自己打扮成抗战的领袖,贪天之功为己有。毛之无耻、中共之无耻可见一斑。

1956 年,毛在接见日本社会党访华团时,曾说:“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

1972年8月,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就日本侵略中国向毛道歉时,毛却说不用道歉,“是你们有功啊,为啥有功呢?因为你们要不是发动侵华战争的话,我们共产党怎么能够强大?我们怎么能够夺权哪?怎么能够把蒋介石打败呀?”“我们如何感谢你们?我们不要你们战争赔偿!”

毛的肺腑之言活脱脱在我们面前展示了一个不知羞耻、只为权力的统治者形象,这大概就可以解释为何中国众多的抗战受害者的诉讼在日本多以失败告终,就可以解释为何日本右翼份子持续否定侵华战争。一个由不讲道义、不知廉耻的政党控制的政府怎么会替自己的百姓撑腰?一个不敢诚实面对历史的政府怎会得到他人的尊重?一个由无数谎言构建的政党又怎会长久?

也许,当谎言被一个个被揭穿之时,就是中共行将就木之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