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专家献策解决610 中央或处决一批(图)

发表:2010-04-18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任百鸣4月17日发表文章《老江强行露脸证明已被边缘化》透露,伺服于中南海的命理学人士日前一致认为610积冤太深、遭至天怒,610不解决,祸源难消。并且中共高层极有可能拟仿照文革枪毙一批造反派替罪的形式,拿610祭刀,610内部目前人心惶惶。不久前,大陆各地方省市610组织一把手在北京举行秘密招呼会,准备散伙。

中共610头目(左至右):罗干、刘京。

文章全文如下:

据香港《明报》报导,内地互联网上流传老江近日参观上海外滩的短片,短片中疑似江某人站在一辆行驶的白色小巴窗口旁,探身有意向路边人挥手。短片据称拍摄于4月4日晚,但官方传媒并无报导江的有关行踪。

上海世博会召开在即,对官方来说,这是仅次于奥运会的国际大事。在此背景下,港媒释放“江泽民现身上海参观外滩证实健康无恙”的消息,有分析认为,此举恰恰证明江很可能已无法取得在家门口世博会上正式亮相的资格,不得已采用耍泼手法搞另类露脸,用手下人通过网络暴料,再由亲信港媒对外发消息。

湖南学者、民间战略研究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对江泽民各种问题素有研究,并一直采用各种方式把它揭露出来。他早前接受大纪元记者关于百度一度释放“诉江案”搜索事件的采访中指出,前段时间坊间传闻江泽民被控制了,但是一般人不相信。他认为可以根据这次五月一日上海世博会的召开,江泽民是否出来进行判断。他说:“现在他三个月没出来,关键在五月一日以后,就看他在世博会上出来不出来。如果不出来,那确实证实他倒了,因为世博会对江而言,他说什么都应该出来的。因此世博会是一个标志。”

另有北京消息透露,不久前,各地方省市610组织一把手在北京举行秘密会议,虽对外释放重整旗鼓,继续镇压法轮功的烟幕外,实则是散伙前的招呼会。610内部目前人心惶惶。据悉,中共高层极有可能拟仿照文革枪毙一批造反派替罪的形式,拿610祭刀。

美国国会最新通过的605号决议案,除要求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外,还明确要求中共解散610组织。受国际压力,胡真拿610开刀,同时打掉江的最顽固组织势力,也是一举两得之策。

目前,中国国内天灾剧演,百年大灾频现,中共已难以应对。据消息人士透露,伺服于中南海的命理学人士被要求献策解困,其一致认为610积冤太深、遭至天怒,610不解决,祸源难消。

-----------------------------------------------------------------------

610简介:

1999 年6月10日,为了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的直接命令下,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个专职镇压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自中央以下,“610办公室”遍及全国城市、乡村、机关学校。该机构从成立、组织结构、隶属关系、运作和经费的各个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国政府的现有构架,并有超出中国现有宪法和法律的权力和任意使用的资源。由于该“610办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与法轮功有关的事务,因而成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私人指挥系统和执行机构。这个不具任何法律依据的组织在性质上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和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文革小组”相似。鉴于“610”办公室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它应对在镇压过程中普遍发生的致死、致残、酷刑、任意拘禁、劳教、判刑、罚款等非法行为负主要责任。(追查国际)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