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專家獻策解決610 中央或處決一批(圖)

發表:2010-04-18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任百鳴4月17日發表文章《老江強行露臉證明已被邊緣化》透露,伺服於中南海的命理學人士日前一致認為610積冤太深、遭至天怒,610不解決,禍源難消。並且中共高層極有可能擬仿照文革槍斃一批造反派替罪的形式,拿610祭刀,610內部目前人心惶惶。不久前,大陸各地方省市610組織一把手在北京舉行秘密招呼會,準備散夥。

中共610頭目(左至右):羅干、劉京。

文章全文如下:

據香港《明報》報導,內地網際網路上流傳老江近日參觀上海外灘的短片,短片中疑似江某人站在一輛行駛的白色小巴窗口旁,探身有意向路邊人揮手。短片據稱拍攝於4月4日晚,但官方傳媒並無報導江的有關行蹤。

上海世博會召開在即,對官方來說,這是僅次於奧運會的國際大事。在此背景下,港媒釋放「江澤民現身上海參觀外灘證實健康無恙」的消息,有分析認為,此舉恰恰證明江很可能已無法取得在家門口世博會上正式亮相的資格,不得已採用耍潑手法搞另類露臉,用手下人通過網路暴料,再由親信港媒對外發消息。

湖南學者、民間戰略研究者、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對江澤民各種問題素有研究,並一直採用各種方式把它揭露出來。他早前接受大紀元記者關於百度一度釋放「訴江案」搜索事件的採訪中指出,前段時間坊間傳聞江澤民被控制了,但是一般人不相信。他認為可以根據這次五月一日上海世博會的召開,江澤民是否出來進行判斷。他說:「現在他三個月沒出來,關鍵在五月一日以後,就看他在世博會上出來不出來。如果不出來,那確實證實他倒了,因為世博會對江而言,他說什麼都應該出來的。因此世博會是一個標誌。」

另有北京消息透露,不久前,各地方省市610組織一把手在北京舉行秘密會議,雖對外釋放重整旗鼓,繼續鎮壓法輪功的煙幕外,實則是散夥前的招呼會。610內部目前人心惶惶。據悉,中共高層極有可能擬仿照文革槍斃一批造反派替罪的形式,拿610祭刀。

美國國會最新通過的605號決議案,除要求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外,還明確要求中共解散610組織。受國際壓力,胡真拿610開刀,同時打掉江的最頑固組織勢力,也是一舉兩得之策。

目前,中國國內天災劇演,百年大災頻現,中共已難以應對。據消息人士透露,伺服於中南海的命理學人士被要求獻策解困,其一致認為610積冤太深、遭至天怒,610不解決,禍源難消。

-----------------------------------------------------------------------

610簡介:

1999 年6月10日,為了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的直接命令下,中共中央成立了一個專職鎮壓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自中央以下,「610辦公室」遍及全國城市、鄉村、機關學校。該機構從成立、組織結構、隸屬關係、運作和經費的各個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國政府的現有構架,並有超出中國現有憲法和法律的權力和任意使用的資源。由於該「610辦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與法輪功有關的事務,因而成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私人指揮系統和執行機構。這個不具任何法律依據的組織在性質上與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相似。鑒於「610」辦公室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它應對在鎮壓過程中普遍發生的致死、致殘、酷刑、任意拘禁、勞教、判刑、罰款等非法行為負主要責任。(追查國際)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