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教师老夫妻互砍 丈夫被砍十余刀身亡

发表:2010-05-09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晚8点半左右,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北大街一幢居民楼内,一对中年夫妇因感情不和,两人分别拿起利器在屋内互砍,丈夫被妻子砍中十余刀当场身亡。据了解,两人均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职工。目前,妻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丈夫家中被妻刀砍致死

事发地位于复兴门北大街15号楼19层某户。事发地附近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称,前晚8点左右,她在家中听到出事房间传出吵闹声,“我们都听习惯了,他俩经常吵”。吵闹声愈演愈烈,持续了十余分钟。邻居们觉得不对劲,出门查看时,听到出事房间内传来喊叫声,“夫妻两人都在屋里叫,吓坏我了”。紧接着,屋内又传来撕心裂肺的呼喊声,但言语内容模糊不清,邻居们害怕得跑回自己房间。

前晚11点,多辆警车停在该居民楼附近,现场勘察的民警严格核实进出人员是否为该楼居民。记者在事发楼层看到,一个中年男子横躺在楼道内,身上多处伤口,其所穿的白色上衣被鲜血染红,门口处有一把菜刀,多名警察正在现场勘察。

一名知情人称,死者名叫周彬(音),53岁,其妻名叫田艾华(音),56岁。事发前,两人曾在屋内争吵,争执过程中,田艾华用尖刀将周彬扎伤,周彬拿起一把菜刀反抗。随后,两人在屋内互砍。最终,周彬身中十余刀当场身亡。

女儿女婿闻讯赶到报警

事发后,田艾华给家属打电话。据了解,晚上9点左右,其女儿和女婿赶到时,周彬横躺在客厅中央,身旁有两把刀,田艾华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嘴里不停念叨“他抢我东西,他抢我东西”。女儿安抚田艾华的情绪后才得知,周田二人争吵升级为推搡,之后双方均手持刀具。周彬争夺田艾华的刀时,被其捅了十余刀,倒地不起。

女儿、女婿报警。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确认周彬当场死亡。田艾华被警方带往复兴医院进行治疗。

昨天凌晨,几名警察在医院急诊室内看守,田艾华正在接受治疗。记者看到,田艾华身上满是血迹。一名医生透露,其手和手臂被刀划伤,没有生命危险,但她一直称自己头晕,要求继续观察治疗。田艾华在医院时神情恍惚,一直在喃喃自语。

凌晨1点50分,警察带田艾华的女婿来医院探望。上午12点,田艾华离开医院,被警方带走调查。

夫妻均为北航教职员工

据了解,周彬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的教师,田艾华是该校退休职工。

昨天下午,记者询问理学院多名学生,他们均表示不认识周彬,目前学生中对其被妻子砍死一事并不知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传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学校只简单了解了此事,校方将积极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对周田夫妻二人平日在学校的工作情况及表现,该负责人称“并不是很了解”。

探因

感情积怨引发血案

昨天上午,15号楼的邻居们对此事议论纷纷。一位邻居说,夫妻俩曾住在某设计研究院内,当时两人感情较好,“没见过他俩吵架”。

约两年前,夫妻俩的感情开始出现裂缝,吵架越来越频繁,多名邻居曾听到他俩在屋内争吵,有些邻居也曾劝过两人,但始终不能减轻两人积怨。

去年夏天,一位邻居在与他们聊天时得知,他们于两年前开始闹离婚,“一个想离,一个不想离,我也不好多问”,女儿在其中多次劝阻,两人感情逐渐“变得稳定点了,却出了这事,挺可惜的”。

来源: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