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胡锦涛自己就是个法西斯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5-09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影帝”胡锦涛俨然成了一“国际影星”,他的演出舞台再次延伸到了国外。在这次出席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庆典的过程中,他有着一系列的演出。他混迹在一次纪念反法西斯战争的盛会中,可他自己就是个法西斯。

就在我以完全不认同的目光浏览胡锦涛这回演出花絮的当天,我在自由亚洲电台的网站上,看到一篇文章,题为《胡锦涛手上沾满藏民的鲜血》,文章说: “胡锦涛手上沾满鲜血,沾满藏民的鲜血。这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1989年3月胡锦涛在拉萨大开杀戒,屠杀藏民。这不是国家秘密,全世界都知道。胡锦涛就是依靠西藏杀人有功才被赏识的。他的升迁之路,是踩着藏民的累累白骨爬上去的。根据藏人流亡组织统计,那一次胡锦涛杀了4千藏人……”

胡锦涛在这次的演出中,会见了参加中国抗日战争的俄罗斯老战士代表,在讲话中他说,70多年前爆发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给世界和平带来空前灾难。胡锦涛主政中国,给国家、人民以及他所依附的政党,带来的同样是一场空前的灾难。在这期间,这个国家和中共的正气荡然无存,已然处在亡党亡国的状态,京城随处可见行号卧泣的冤民。

胡锦涛手上何止“沾满藏民的鲜血”?他的手上还沾满了全国冤民的血泪。胡锦涛任内,京城的各接访单位沦为摆设,走投无路的冤民在鸣冤中不断被截访、被绑架、被殴打、被劳教……不时有露宿的冤民冻死在北京的雪地里。

胡锦涛手上何止“沾满藏民的鲜血”?他的手上还沾满了花季学子的血泪。胡锦涛任内,中国的地震局成了预报余震的,多少学生在豆腐渣工程中大批量死亡。中国社会呈现严重畸形,在校园内外杀害学生的血案不断发生……

胡锦涛手上何止“沾满藏民的鲜血”?他的手上还沾满了异议人士的血泪。胡锦涛任内,倒行逆施,公然大兴文字狱,有人就因为在语言上存在异议,便被重判10年、11年。有的异议人士及其家人受到人身伤害,甚至家破人亡。

胡锦涛手上何止“沾满藏民的鲜血”?他的手上还沾满了信仰群体的血泪。胡锦涛任内,针对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依然在进行,一直就没有停过。在暗无天日的中国大陆,不乏为坚守信仰自由,而失去自由甚至失去生命的男女。

胡锦涛手上何止“沾满藏民的鲜血”?他的手上还沾满了痛失家园者的血泪。胡锦涛任内,公权随便扔给百姓几个小钱,就能对百姓祖传的家园进行血腥强拆。在这种变相掠夺民财的罪恶过程中,经常性地酿成血案,逼出人命。

……

在我生命的历程里,经历过多任“党和国家领导人”,此前不曾家破人亡,在胡锦涛的任内,我就“莫名其妙”家破人亡了。我从十几岁开始在报刊上发表文章,在胡锦涛的任内,我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当局公然剥夺。

《大英百科》对法西斯主义一词的定义是“个人的地位被压制于集体——例如某个国家、民族、种族、或社会阶级之下的社会组织。”胡锦涛任内,国人各种天赋人权遭到中共悍然践踏,全中国得为他胡锦涛的伪“和谐”让路。

法西斯的基本表现形式之一,就是推行极权主义统治,反对民主主义和自由主义,对社会实行全面统治和恐怖镇压。胡锦涛一方面裹着“以人为本”的外衣,一方面干的却是法西斯主义的那一套,他在疯狂中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胡锦涛自己就是个法西斯,在这次的赴外演出中,他竟然会走错了舞台,居然会格格不入混迹在一次纪念反法西斯战争的盛会中,这是他表演生涯的一大失策。不论他这回怎么表演,他也难于给自己真裹上一层反法西斯的画皮。

写于2010年5月9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394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天下公然剥夺!)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