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政与报复:从六四大屠杀到幼儿园大屠杀

作者:天理 发表:2010-05-14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六四大屠杀二十年来,我们这个民族,活着的人,已经远不是上世纪鲁迅所言靠吃人为生的食人生番,而是杀人生番。

跨越六四大屠杀20年时空,展现在眼前的一幅幅血腥图景,感受的却是同样的从震惊,愤怒,仇恨到悲哀。

经上说,末世的时候,不法的事情太多,人心都冷漠了。然而,仅仅用冷漠这个词汇,来描绘当前中国大陆这个土地上的人心,都已然浅薄。

以下图表背后所显现的杀人和死难者行为片段,就是这二十年来,中国传统专制文化实践下,演绎出来的人性的路线图。

对照下这个图表,我所看到的,是一场场力量绝对不对称,犯罪心理完全疯狂无逻辑,而血腥野蛮程度却惊人一致的屠杀。

从六四屠杀后,民主运动,到维权运动20年来的伤亡事件,除了深思熟义无反顾的勇士杨佳和出自人性本能反抗的烈女邓玉娇之外,20年来这些无数暴力或非暴力反抗事件下所制造的,都是被压迫,被剥夺,被凌辱的,被独裁者与反抗倡导者双重误导下的受难者,没有英雄没有勇士。

思想被禁忌,言论被主子们主流化,灵魂被格式化,这一个个独裁心理之下塑造的单一苍白表达能力的心灵,造就的是个人心灵被墓葬,对对个人生命,特别是对比自身更加弱者生命的漠视。

2000年来,直到今天的和谐盛世,中国人仍然生活在封建时代的奴役社会,人生只有单一的生命道理选择:或者为主,或者为为奴。

今天不过是变换名词,从皇帝和奴才,变为政府领导,和人民。

面对这些消失的生命,如果无法从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内心颠覆专制独裁思想,这个社会造就的就只能是屠夫,民贼,杀人生番横行可行的现实。

在一个野蛮民族,一个个人心灵的蛮荒之地,忧伤的灵无处寄托,痛悔的心无从说起。

尽管这些屠杀者,其猥琐程度甚至不如伊斯兰恐怖分子的人肉炸弹。

然而,却不要跟从独裁主流说他们是人生失败,报复社会。

他们是报复的不是社会,他们反抗的是生命本身,是你我一个个麻木不仁,灵魂死亡的中国人个人。

不想重复说过的话,(见2009,迎来美丽的新世界)。

没有证据显示,更无需猜测,这个政府的独裁者是不是策划了,这5起几乎同时发生在不同省份的屠杀儿童幼儿事件。

然而,看看他们对这些事件的应对,从武装保卫学校幼儿园,到薄熙来排查精神病,我们中国人正在快速进入入一个现代独裁专制奴役下的美丽新的世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