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的“强奸门”官托儿 为央视春晚又添新“色”

作者:甄贞 发表:2010-05-20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5月20日,涉嫌强奸的山木培训创办人宋山木被刑拘的时间就满7天,警方有没有在这一周内搜集到足够证据?宋山木有没有可能会被保释?据悉,宋山木被刑拘的时间基本会被延长至30天,目前宋山木依旧被关押在深圳市罗湖看守所。

宋山木对员工苛刻

山木教育培训机构离职员工的张先生17日称,宋山木对职员很苛刻,每个离职员工都遭过山木机构伤害,罗云遭遇很可能是因为罗云辞职导致。他辞职时就被扣过几千元工资,其他同事都有类似遭遇。他说,宋山木还有“小三”“阿财”(音)一些帮手,替他清除难缠问题欺压同行。

在山木机构工作,其实待遇很低,工作环境也不好。他在山木工作时,曾在罗湖分部上课。虽然是山木当时生意很好的一个分校,一月收入便有20万元左右,但是老师的待遇却很糟糕:每月底薪600元,生活补助300元,然后就是教会一个学生有20元钱提成,后来公司改革将提成改成10元/人。一月累计1000多元,做的最好一月只有两三千元。

张先生介绍,表面上看来,大家衣冠楚楚,其实苦不堪言。公司总是想方设法克扣员工工资。检查电脑卫生时,检查人员(宋山木的帮手,阿财、小三等人)专门查看电脑的阴影部分,只要手能擦出污迹,便会扣除员工工资。“每月我们都会被扣除几百元。”张先生回忆说,当时有个老师因为讲课深受学生喜欢,有学生请他吃过一次饭,却被山木派人跟踪。还将他带到总裁办公室搜身,检查随身提包。“当时那个老师很气愤,说同事们传闻了老总很多事情,想不到自己就遭遇老总搜身,但山木却面色不改,继续搜身。”

张先生表示,他曾经有过向有关部门以及媒体举报的想法,但因为担心遭遇报复,便放弃了举报。据他知道,有一个员工离开山木后,自己搞了一个培训班。宋山木知情后,让阿财他们带人将那位老师的教室砸了,弄得那位老师不能教学才罢手。

半夜出现在女员工宿舍

对于罗云被强奸一事,张先生说,这根本是经常的事。只要宋山木他想要,没有一个女员工敢不给。他说,办培训教育这么多年,罗云类似遭遇的女性应该有很多。他说,宋山木有每个女员工宿舍的钥匙,他可以随时到女员工宿舍。

“宋山木半夜三更出现在女员工宿舍,在山木内部不是什么新闻。我们经常听到同事讲今晚总裁又去了哪个宿舍,等等。”张先生说,山木员工宿舍一般是两人一间房,宋山木进房对其中一人动手动脚时,另一人就会悄悄离开。招聘员工时,宋山木会选择单纯女孩子,即使发生什么事情,女孩也不敢怎么样,大不了给些补偿,有的甚至就是得到两三百元的涨薪而已。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淫荡”

两年前的陈冠希艳照门堪称迄今为止娱乐圈最大的丑闻,从网友“奇拿”在天涯社区曝光有关艳照开始到艳照门落幕,曝光的艳照共两百余张。这些艳照所涉女星皆为当红明星,其中包括钟欣桐、陈文媛、张柏芝。几位女星一夜之间清纯扫地,虽然公安机关最终叫停了传播艳照的行为,但有关艳照门的话题仍然是经久不衰。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淫荡”,很多人依然对艳照门记忆犹新,原以为此类事件会一去不返,不料,在前些天,媒体突然爆出山木培训老总宋山木涉嫌强奸的消息。强奸原本算不上什么爆炸性的新闻,但宋山木涉嫌强奸案却有出类拔萃之处,据称,宋山木的家中藏有几千张女下属裸照。

当下,有不少人会以裸体艺术为名去拍写真集,实则是在挂羊头卖狗肉,以艺术之名行色情之实。宋山木逼女下属就范很有一套,他会将漂亮的女员工调到总部,然后以拍内景为名,为她们拍裸照。拍了裸照自然就有了把柄,以此来威胁她们,可以说没有几个不就范的。

陈冠希虽然因为艳照门而身败名裂,但是,谁都不会怀疑陈冠希对那些女星有强奸行为,他们发生关系都是你情我愿,为其拍裸照也是。同样是拍裸照,宋山木却显得异常卑鄙,他在给有些女下属拍完裸照后,倘若对方不愿和他发生肉体上的关系,他就会以黑社会的的名义威逼,有时候还会想方设法地找到女下属的男友。

春晚现场最忠实的粉丝

今年3月,有网友在网上发帖曝光春晚现场最忠实的粉丝,这名观众连续六年亮相在春晚观众席上。他兴致勃勃,满脸堆笑且不停鼓掌……除了不变的动作表情,令人吃惊的是,他的着装也几乎没有改动,背带裤、白衬衫、黑领结,“吊带男”黑白两色的经典搭配在观众席中异常抢眼。默默无闻六年后,“吊带胡须男”终于火速成名。后来,大家才知道这个人其实就是山木培训的老总宋山木。

宋山木为何对央视春晚如此情有独钟?连续六年亲临现场观摩,这不是一般的人所能做到的,更何况,在今年的春晚现场直播节目当中,镜头光顾宋山木竟然达到三十余次。宋山木长得貌不惊人,此举可以说是对观众视觉的强奸。曾经,有山木培训的员工对宋山木的一句话津津乐道,那便是:“一种行为重复三次便可以成为习惯”。宋山木看春晚会不会也是因为去过三次后就上瘾了?

看春晚上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好色上瘾,强奸上瘾。宋山木之所以六上春晚,现在看来,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好色。他上春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因为春晚现场美女如云,到现场看远比在家里对着电视看刺激。

人在做,天在看,物极必反,对于其他有相似劣迹的成功人士而言,宋山木的遭遇无疑为他们敲响了警钟。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65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