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涨价消息来势汹汹

发表:2010-06-02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对于全球移民市场来说是政策更替频繁的一年。随着澳大利亚移民新策的颁布,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政策即将调整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是具体的投资款涨价的幅度有多大仍然还是未知数。涨价前夕是否会停止申请个案,是否会影响到申请者呢?

据移民局透露,新的涨价方案将会在今年秋季执行,目前的加拿大投资移民价格方案已经执行3年,现在加拿大移民局的积案非常多,因此,无论是因通货膨胀、货币贬值还是为了减少积案而周期性调价,涨价都是可以理解的。去年仅仅在亚洲地区,申请魁北克移民的数量就有3000多个,而今年每个月都有200-300 个积案数量在增加,在如此多积压的情况下,申请人的受理周期最长要达到4-5年。尽管如此,市场需求依然火爆,只有施行新政,才有可能吸收到更多条件更好的客户。预计此次“提高资产和投资要求”的新政必将实施,涨价已是无可非议的,迟早会发生,只是涨幅和公布时间还没有确定。根据一贯的审批程序,加拿大政府最有可能就是在今年下半年定案。

据了解,2010年下半年,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事件或将有明朗消息。而此次的涨幅,可能将在一倍左右,即:资产要求达到160万加元(现行政策为80万加元),投资额是80万加元(现行政策为40万加元);此外,涨价后,申请人如果选择融资方式,其投资金额也将大幅增加。

此次的涨价虽然来势汹汹,却也在意料之中,只要尽快做决定,便可完全躲避此次涨价风暴。最稳妥的是申请人尽早拿到档案号,着手准备材料。

如果涨价传闻成真,移民局会否在涨价前停止受理新的申请个案呢?

这次涨价给予充裕宽限期的可能性极小。就像澳大利亚实施新政一样,从宣布到实施间隔不到几天,预测,加拿大涨价政策实施也没有缓冲时间。移民局当初在提交这一方案时还有另外的考虑,就是处理与日俱增的积案。如果给予充裕的宽限期,那一定会在短短数月内有数千个案例涌入,这样反而会违背移民局涨价的初衷。

所以此次涨价很有可能会突然袭击,马上实施方案;或给数周时间缓冲,给那些已经产生第三方费用的客户最后的机会。此次政策调整后将直接导致申请人投资成本大大增加,申请难度加大。因此,建议目前有意向投资移民的申请人应抓紧时间,在政策发布前将申请文件递交上去,以免受到政策调整影响。目前申请人还有相对充裕的时间来准备文件,抓住现在非常优惠的政策,以最少的投资成本为您和全家获得海外身份,投资未来!等涨价政策出台之后,申请者只有花更多的代价才能移民。

目前,加拿大最受移民欢迎的有哪些城市呢?

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一个拥有大量移民的英、法双语国家,由于人口的组成相当多元化,有原住民和来自欧洲的移民,因此加拿大的文化呈现多样化面貌。“一人申请,全家移民,来去自由,无需签证”成为大部份中国成功人士投资移民定居加拿大的原因,同时加拿大优越的自然条件和社会福利也很吸引人。加拿大本身就已经连续七年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了。目前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是全世界最成熟的,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所获得的签证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四年内在加拿大住满三年就可以加入加拿大国籍。加拿大和美国拥有世界上最长的不设防边界,拥有加拿大移民签证就等于拥有美国签证,您可以自由去美国工作、学习和定居。

只要移民申请成功,到加拿大任何一个城市居住都是可以的。目前有70%~80%的移民会选择居住在温哥华。温哥华是加拿大西部的工业中心,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群,位居多伦多、蒙特利尔之后,它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同时温哥华曾多次被一些机构评选为全球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温哥华气候温和如春、空气新鲜、绿色常在、风景如画,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其卓越的生活品质令人称叹。

来源:东方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