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抗拆维权致20多死伤 官定性车祸

发表:2010-06-06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郑州市南刘庄村村民,月初开车冲撞正在执行拆迁的人员,最近南刘庄村的村民,向本台记者叙述了案发的经过,村民认为会发生这样的惨案,地方当局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就在湖南永州发生民众枪杀法官的当天,河南郑州市十八里河镇的南刘庄村,也发生村民开车冲撞政府拆迁人员,造成6死20多伤。村民近日向记者描述了案发当天的情况,当天政府出动大型挖掘机、公安、持枪特警和五、六百名拆迁人员進村;刘大孬把货车停在马路中间,保护村民。

刘庄村村民:「刘大孬一向是很老实巴交,都不怎么说话的他,然后他就把他的厢型货车然后给开过来,停在那个拆迁机械的前边,把那个居民给保护起来,因为机械旁边都是防暴警察,(警察)就把(货车)挡风玻璃和旁边玻璃都砸烂了,警察把刘大孬又开始打他,(刘大孬开车撞执法人群)这个事情就发生了。然后,领导就打电话派来了三卡车带着枪的公安,三卡车呀,我们都是老百姓呀……(哭)」

刘大孬在出事的第二天,由亲友陪同到河南省公安厅自首,当天20多人全部被抓,其中包括刘大孬的妻子及女儿,目前只释放了一部份人。

村民:「现在(家属)都联系不上,都被抓走了现在群众不敢说真话,因为谁说话就抓谁。」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将此案定为“交通肇事伤害”。当地村民悲愤的说,发生这种惨剧,政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政府打着城中村改造的名义,在没有任何安置的情况下,强拆强迁,如果不是政府的野蛮做法,也就不会出现这个情况。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