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一服刑犯“不小心摔倒”死

作者:看中国 发表:2010-06-12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长城网报道,6月8日,在张家口监狱服刑的犯人陈海涛因伤在当地解放军251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6岁。而其死后,其家人在其头部发现许多不明原因的伤情,医院的诊断证明显示其头部四处骨折,对于犯人的意外死亡,监狱的有关负责人对家属解释称为“不小心摔倒”所致。

陈海涛的姐夫张健介绍了事情的相关情况。陈海涛为河北省承德人,于2009年9月在北京因罪被刑拘,2010年3月被判刑,刑期共三年零九个月。同年5月5日从北京天河监狱转至张家口监狱。

张健告诉记者,6月5日晚11时许,远在承德的陈海涛的姐姐陈海玉接到了其弟服刑的监狱打来的电话,打电话的人是张家口监狱二监区的干警周某,周某在电话中让陈海玉赶紧到张家口解放军251医院,称其弟弟陈海涛在监狱不慎摔倒后昏迷了,正在医院抢救。

6月6日上午9时,陈海玉一行亲属赶至张家口,此时陈海涛正在该院的ICU病房抢救。据张健介绍,当家属向在场的监狱管理人员询问陈海涛因何受伤之时,监狱的周姓负责人称是在监狱的车间内,“两个犯人挤一条椅子,不小心摔倒受伤的。”而当时,医院的主治医生已经向其家属介绍称,患者的病情十分严重,入院后已经发生脑疝,生存希望渺茫。

由于陈海涛一直在ICU病房,张健说,家人只能通过视频观看其在病房的情况,陈海涛具体的伤情,家人并不十分知晓。6月8日上午9时30分许,陈海涛因抢救无效死亡。张健告诉记者,直到此时,他们才见到了陈海涛的遗体,而他们也吃惊地发现了陈海涛头部多处离奇的伤情:左眼睑部肿胀青紫,颞顶部皮肤有一长约4厘米的裂口。随后,他们在医生开出的诊断证明中看到,陈海涛头部共有四处骨折,分别为左颞顶颅骨骨折、左前中颅底骨折、左额颅骨骨折、左眼眶骨骨折。

面对陈海涛离奇的伤情,其家属满腹疑问,并向监狱管理人员提出了质疑。但是,监狱对于此事的态度始终闪烁其词,让他们难以接受。可是家属们从陈海涛的伤情来看,他们坚持怀疑陈海涛就是被打死的。

6月10日,应死者家属的要求,法医对陈海涛的尸体进行了法医鉴定。据张健介绍,法医鉴定中,他本人和另一名家属也观看了整个鉴定过程:“陈海涛头部的伤情十分严重,其中左颞顶的颅骨为粉碎性的骨折,脑袋都被打酥了!”张健说。

对于陈海涛生前究竟经历了什么,其因何而伤,张家口监狱的工作人员对此避而不谈。只是称,目前检察院已经介入了此事的调查,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