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母最新透露杨佳被警方合谋杀害(视频)

发表:2010-06-17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6月12日,海外网站披露了杨佳母亲王静梅的最新视频,王静梅直言,自己的儿子是被中共的警察合谋杀害的。

杨佳的母亲王静梅6月8日来到北京市南二环路的玉蜓桥。她告诉上海访民,儿子出事后当晚,自己就被警察绑架关到安康医院被当作精神病人非法关押。杨佳走后这一年多,她清楚地认识到了,儿子是一步步被警察设计安排,直到最后被杀。

王静梅:“(把我弄到)安康医院了,却让我儿子把委托书寄到没人住的家里头,你们这不是成心这是什么呀?你们就是阴谋啊!这就是在欺骗我,欺骗杨佳。剥夺了杨佳的委托权。所以,你们每步都在违法。我说了,你们就是故意把杨佳杀害了。”

在 2010年5月9号,海外网站上第一次流传出杨佳预审时的记录:

警察问,公安机关可是代表着党和政府的,你这样做:不就是和党、和政府的过不去吗?

杨佳回答说,你既然这样说我就告诉你:铲除你们的这个“党和政府”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杨佳还直接了当地说,我这样做是因为我等不及了,否则我会等到和全中国的人一起来消灭你们这群人类最为邪恶东西。

王静梅:“杨佳的过错没有你们大,杨佳的罪也没有你们大,你们所有干的违法的事情比杨佳多,比杨佳大,所以说,真正的罪人是你们。”

2008年7月1日在上海闸北分局,28岁的杨佳用一把剔骨刀刺死了6名警察、刺伤5名警员。原因是他经历过2次被警察无理而残暴的殴打。同年11月26号杨佳被执行死刑。杨佳抗暴的行为在海内外极为轰动,很多中国网民和访民都非常敬佩杨佳。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