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希尔顿酒店涉黄被停业 “天上人间”事件再现?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0-06-21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道】据成都晚报6月21日消息,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经营和故意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被重庆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酒店自认有背景我行我素

希尔顿酒店系一家涉外星级酒店,该酒店股东及相关管理人员长期与涉黑人员联系密切,该酒店有背景、有关系,行事我行我素,肆无忌惮。去年11月以来,因违法经营,该酒店两次被公安机关查处,该酒店不仅不整改,而且对打黑除恶和公安机关依法管理颇有微词,甚至恶言诽谤,有网友质疑,难道重庆希尔顿酒店也有着类似于“天上人间”的背景?

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02名

6月19日晚,警方在对该酒店清查中,查获其经营管理者、酒店保安、行李员、前台登记员、酒店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形成完整利益链条,与社会闲杂人员组成庞大的介绍、容留妇女卖淫团伙,实行“一条龙”服务,从中牟取暴利。并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02名。经初步审查,已刑事拘留22人。审查发现,该团伙还涉嫌毒品犯罪。当晚,警方对该酒店涉黑股东再次予以传讯,继续对其违法犯罪行为展开调查。

有政法干警充当“保护伞”

从已掌握情况看,警方发现有政法干警参与其中,为该犯罪团伙充当“保护伞”,违规执法。有分析人士认为,支撑这家酒店的后台在政治角逐中已经变成了弱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