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江泽民丑闻 张赞宁被传讯

发表:2010-06-30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因为传递有关江泽民涉嫌为苏俄克格勃服务以及出卖中国的文章,被当地警方传讯。张赞宁指,这是他和江泽民之间的私事,警方无权介入。

张赞宁给他的多名律师朋友发送电子邮件,邮件内容涉及军事评论家吕加平揭露江泽民政治诈骗的文章,文章指证: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担任苏联克格勃间谍,并出卖中国领土,以及他的亲身父亲是日伪间谍,江泽民编造自己是中共地下党员和中共烈士养子等历史问题。

6月24号,多名警察到张赞宁家中搜查,没收两台计算机,并把他带到警局问话,给予他刑事警告处分。张赞宁表示,警方并没有证据证明文章所述不是事实。并且这是江泽民和他自己的法律纠纷,公权力不应介入。

张赞宁:“那么他应当给出相关的证据给我以证明我传的消息是假的,但他们并没有这样的事实支持这些东西。所以我当场向他们表示:你们这样不符合立案的条 件,我说如果江泽民认为我侵犯了他的权益,他应该起诉我,你们在没有受害人的情况下,竟然就动用公权力对我进行传讯,这个是严重的违法行为,我提出抗 议。”

吕加平2009年12月,将这篇揭露江泽民历史问题的文章,通过国安系统呈交中共中央,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张赞宁认为中共当局有义务根据吕加平提供的 线索,查清江泽民的历史问题,给公民一个交代,尤其是江泽民拱手将一百五十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出卖给苏联。张赞宁说,如果事情属实,所有中国人都要清算江泽 民的这笔帐。

张赞宁:“这篇文章揭露了江泽民可能是日伪汉奸,在苏联留学的时候参加了克格勃,而且出卖了中国大片领土,相当于四十个台湾省,我作为中国人看到这个情况 感到很惊讶,也感到很气愤。我想如果江泽民真是有这些情况,那么也侵犯了我们全中国人民的权益。那么我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有知情权,有要求知道真相的权 利。”

据吕加平文章所述,江泽民的生父叫江世俊,在日寇侵华初期投靠日本,成为华中地区伪南京维新政府汉奸要员。江泽民十七岁时在杨州高中毕业,到南京专门为日 寇侵华服务的汪伪中央大学就读,并加入了汉奸反共组织。但是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身居要职之后,江泽民自称是革命烈士子弟,是新四军抗日烈士江上青养子。张赞 宁就此问题提出质疑。

张赞宁:“第一,在解放前,他的弟弟参加新四军,他的父亲是日伪汉奸,这是两个对立阵营,这个无论从新四军这一方也好,从日伪汉奸这一方也好,都是不容许 他们交往的,如果交往就是通敌,他们根本就没有接触的机会,也不可能接触,其二,江上青家里很穷,他们几乎是吃了上顿没下顿,而江泽民的父亲是很富有的, 根据中国传统习惯,富人家子弟不可能过继给穷人家去做养子。”

张赞宁分析,针对吕加平向中央举报和向公众揭发江泽民的历史问题,江泽民并没有加以辩驳和澄清,等于是默认。

张赞宁:“吕加平的信很早就写了,江泽民应该知道有这个信,他的耳目在全国是很多的,他肯定比我知道得更早,比我知道的更清楚,而江泽民知道这个情况而不站出来声明这是假的,是对我的污蔑,是对我的攻击,那么说明他就承认了这个事实。”

张赞宁表示,如果江泽民认为这篇文章是诽谤捏造,他应该以个人名义起诉自己,警方无权介入。他表示要对警方的不当行为进行起诉。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