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杉矶夏季巡演 好莱坞明星冠盖云集(组图)

作者:吕如松 发表:2010-07-09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7月8日晚8时整,影都洛杉矶市中心的萝西‧钱德勒剧院内好莱坞明星及名流冠盖云集

2010年7月8日晚8时整,影都洛杉矶市中心的萝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内一声锣响,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的2010年夏季巡回演出拉开序幕。剧院内好莱坞明星及名流冠盖云集,经历了大都市炎炎夏日的烦躁,观众们如沐清风,沉浸在精美绝伦、内涵深邃的神韵演出带来的精神洗礼中。

节目开始前,包括猫王前妻Priscilla Presley、曾获艾美奖提名的老牌喜剧演员Jack Carter,主演《青春密语》(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的当红新秀Renee Olstead等众多好莱坞演艺界名人,争相走上神韵红地毯,并纷纷向媒体表示:慕名来观看神韵演出,期待见识传统的中国音乐和舞蹈。

神韵晚会通过恢宏的场面、超凡绝伦的舞蹈、华丽多彩的服饰以及独具韵味的现场乐团,让现场观众亲身领略了5000年神传文化的精粹。在影都洛杉矶连续四年的演出,神韵的“世界第一秀”美名已经传遍好莱坞影视艺术界。


2010年7月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的首场演出﹐观众聚精会神观看。(摄影﹕季媛/大纪元)

奥斯卡奖得主《阿凡达》电影制作设计总监:这场秀简直绝美

多次获得包括奥斯卡大奖在内的资深电影制作设计大师罗伯特‧斯壮伯格(Robert Stromberg)在观赏了神韵晚会之后,斯壮伯格接受了大纪元记者采访。他开口第一句话就惊叹:“这场秀简直绝美(absolutely beautiful)!”


奥斯卡奖得主、《阿凡达》电影制作设计总监罗伯特‧斯壮伯格称赞神韵“简直绝美”(摄影:吕如松/大纪元)

斯壮伯格是好莱坞大片《阿凡达》的电影制作设计总监(production designer),并因此获得2010年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最佳视觉效果两项大奖。在影片《阿凡达》的制作中,作为电影制作设计总监,他的职责是通过指挥场景师、艺术总监等等,用电影画面具体实现导演的意图。

斯壮伯格认为今晚体验到了一场独一无二的绝美演出:“这场晚会综合了舞蹈、歌曲演唱、并结合了相应的背景。我觉得晚会把各种表演结合在一起,这一点可谓独一无二,而且从整体上来看真是一场绝美的演出。”

对于晚会中的如行云流水般的中国舞蹈,斯壮伯格也极为赞赏:“很明显,这些中国舞蹈富有诗意。舞蹈非常微妙,在细节上的周全考虑,以及舞蹈的协调一致性令人叹为观止。”

对于晚会所呈现中国文化,特别是其中的故事,斯壮伯格也兴致勃勃:“对于晚会中呈现的故事,作为美国人,我以前不知道这些故事,但是对此的第一次领略令人激动。最终能够在这里看到一部份中国文化和历史真是太美妙了。”

他并和记者开玩笑说:“我还在其中看到了‘阿凡达’!”他解释说,“我在设计阿凡达的时候,做了许多研究,但是中国的山如此美丽,我在设计潘多拉星球的悬浮山受其影响。”他指的是数字天幕中的中国风景。

《忍者神龟》艺术总监:天幕富有创意和启发性


《忍者神龟》艺术总监梅因‧伯克(Mayne Berke)称赞神韵天幕富有创意和启发性(摄影:吕如松/大纪元)

当晚观赏晚会的梅因‧伯克(Mayne Berke)也是好莱坞资深电影制作总监,他告诉记者:“我喜爱这场晚会,我觉得晚会极具创意,带给人精神的升华,并且非常富有教育性。”

伯克曾担任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电影》(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获得好莱坞幻想类电影大奖Saturn Award)的艺术总监,《公主日记》(获得美国居作家协会最卖座电影奖)的电影制作总监,并作为艺术总监和电影制作总监参与制作了20多部其他电影。

伯克对舞蹈与服装的结合特别感兴趣:“我非常喜欢传统的舞蹈动作,喜欢服装在舞蹈中的动感,尤其是服装的质料、富丽的色彩、以及演员伸展的手臂、旋转等等,我觉得服装和舞蹈的有机结合简直超凡绝伦!”

晚会中二胡演奏家戚晓春女士的二胡独奏《度有缘》,是伯克情有独钟的节目。他并且表示:“我特别喜欢今晚的中国音乐,特别是我最终亲眼看到了二胡的演奏——我以前一直从CD听到这个乐器的演奏。”

伯克对神韵艺术团歌唱家们的优美演唱赞不绝口。“声音美的超乎想像!高音持久,音色丰富、深邃,绝对是极高的水准!这真让我印象深刻!能欣赏到人类的歌声如此有力真是太精彩了!歌声富有激情,美得令人难以想像,太棒了!”

最后,作为制作总监,伯克从专业角度称赞道:“我觉得整场晚会真是好极了。我特别欣赏晚会中应用的数字天幕,以及天幕和前台演出的互动,这实在是有趣的技术,富有创意、富有启发性。”

好莱坞明星争上神韵红地毯

节目开始前,众多好莱坞演艺界名人,争相走上神韵红地毯,并纷纷向媒体表示:慕名来观看神韵演出,期待见识传统的中国音乐和舞蹈。


图:猫王前妻Priscilla Presley。(摄影:季媛/大纪元)


图:史泰龙的弟弟Frank Stallone和母亲Jackie Stallone。(摄影:季媛/大纪元)


图:曾出演《尖峰时刻》系列的女星Tanya Newbould。


图:《不安分的青春》(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男星、娱乐新闻节目Extra主持人Michael Corbett。图:ABC热门剧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女星Camille Winbush。(摄影:季媛/大纪元)


左图:1972年艾美奖日间剧提名人,年过八旬人出演《绝望的主妇》、《神探阿蒙》的老牌喜剧男星Jack Carter。图:1955年美国小姐、好莱坞老牌女星Lee Meriwether。(摄影:季媛/大纪元)


左图:《波士顿女孩》(Boston Girls)导演Bologna Gabriel(左)。图:ABC最新家庭喜剧《胖子》(Huge)的男星 Harvey Guillen。(摄影:季媛/大纪元)


图:ABC新剧《狼门血影》(The Gates)男星James Preston。 好莱坞时尚设计师 Merlin Castell。(摄影:季媛/大纪元)


图:《诺亚方舟》(Noah's Arc)女星Jennia Fredrique。图:肥皂剧《综合医院》女星Tammy Tavares。(摄影:季媛/大纪元)


左图:肥皂剧《综合医院》(General Hospital)女星Lexi Ainsworth和《我们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女星Gabriela Rodriguez。右图:《青春密语》(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的当红女星兼歌手Renee Olstead。(摄影:季媛/大纪元)


左图:迪斯尼频道儿童剧《好运查理》(Good Luck Charlie)的童星Doug Haley。右图:著名前伊朗国家芭蕾舞独舞演员Mary Apick。(摄影:季媛/大纪元)


图:儿童剧《慵懒镇》(LazyTown)女星 Julianna Rose。(摄影:季媛/大纪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