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 韩美月月联合军演(组图)

发表:2010-07-28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1日,美国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抵达韩国釜山港,准备参加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山姆摄

资料图:韩美海军陆战队联合军演演习

韩美联合军事演习“不屈意志”,将于今天下午5时结束,但南韩和美国计划,到今年底前,每月都进行一次联合演习。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引述南韩合同参谋本部高层人士报导,为反应北韩炸沉南韩天安舰事件,韩美两国进行的联合军演,将于今天下午5时结束,参加演习的美军官兵也将陆续离开朝鲜半岛海域归建。

报导指出,演习最后一天,韩美两军模拟在水中、水上、空中受到敌人威胁的情况,进行海上军输与机动演习。

F-15K、F-16、F/A-18A/C、F/A-18E/F等韩美两国战斗机也在江原道和京畿道射击场,分别进行联合攻击编队演习和实际武装轰炸演习。

两国海军计划,对此次演习进行评估,从中吸取的教训,并将此反映到下次的联合军演。

报导并引述一位军方消息人士透露,除了预定从8月16日进行的例行联合军演外,韩美还将于9月下旬在南韩西部海域进行一次联合军演。直到年底,韩美计划每月进行一次联合军演。


美制F-16战机[资料图片]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